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领航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1 【我来说两句

重庆领航英语培训中心

领航成立于2000年,是一所依附高校的英语培训学校。目的是帮助广大学生提高自身学习素质能力,掌握科学的英语学(复)习方法、考试技巧、学好英语,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领航拥有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建更科学有效的英语学习体系。领航的英语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他(她)们当中有在重点大学执教的知名教授-苏琳;有留美英语教授、英语硕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刘振汉;有在英语教学创新方面卓有成效的青年讲师-曾雪峰、唐菁、蒋艳;英语测试学专家-吴宗酉、黄新祥;有对心理咨询辅导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吴强、丁尔文;有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育心理学博士-David Lenbrson(戴维·兰布森);还有在重点中学高三毕业班执教多年的特级英语教师-廖驿南、李媛媛、穆霞、张俊云、刘强等强有力的师资力量是我们教研、教学的坚实后盾。

领航无敌英语学习教程系列严格按照国家教委最新颁布的教学大纲和考试说明编写,配有相应光盘和磁带。教材各部分内容丰富翔实,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采用国际标准大32开版本,内文选用60克书刊纸,印刷精美。

领航无敌英语学习教程高考系列全套约90万字,1000多页,分为五册:

领航无敌英语教程

《素质手册》:培养学生的基本学习能力,树立良好学习心态

《学习手册》:详细讲述英语的科学学习、时间择优分配法

《重难点精讲》:系统地讲解高考英语的重难点知识

《词汇手册》:帮助学生一个月迅速突破高考英语词汇瓶颈

《训练图册》:配合素质手册快速训练学生各种学习能力

《高考预测试卷》:全真模拟——冲刺高考,决胜六月!

领航教学内容:

1、学习档案(建立学生学习档案,通过对学生的学习心理、教育环境、学习现状、学习目标及阻碍自身学习成绩提高的各种因素的分析,有针对性地辅导学生,帮助学生建立适合自己的学习体系)

2、学习素质(通过快速阅读、高效记忆等综合学习能力的培养,最大限度挖掘学生的学习潜能,使学生突破学习障碍,巧走学习捷径)

3、学习方法(详尽地讲述了英语学科的最佳学〔复〕习方法,使你能够合理分配学习时间,高效学习,短期内可使英语成绩提高10分以上……)

4、学科重点(英语重难点知识精讲、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分析、解答步骤说明、精典题例练习,将使你在学习中抓纲挈领,举一反三)

5、高分突破(考试重难点知识和高分题型的专项强化训练,领航彻底摒弃了题海战术,使你真正达到英语成绩迅速突破的目的——向150分迈进)

6、心理辅导(消除影响你学习成绩的不良因素,解开心灵的枷锁,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唤起英语学习的热情)

7、考试必胜(帮你掌握应试技巧,避免非智力因素导致考试失分的情况发生,让你轻松迎考)

8、全程辅导(在学习中,领航的全体教师将亲笔答疑,让你在学习、生活中的疑难问题一扫而空,指导学生根据科学的学习时间和进度进行训练和测试)

六年来,领航直接辅导了近18万名考生,教学成果显著,许多同学通过领航英语的学习,成绩迅速提高,给我们写来了许多感谢信件。从这些信件反馈回来的数据分析看,普通中学英语中、差生经过培训后,英语单科成绩提高50分以上的占65.8%,一般同学均能提高30分以上,基础较好的同学则能提高20分以上。

中心同时向广大学员提供有关高考体检、考试报名、填报志愿、全国所有高校、现行高考201个专业招生的详情及其培养目标和毕业后工作方向等各方面情况的咨询。在我们的高考招生指导下,你将会根据自己的成绩、个人爱好与所报专业结合起来考虑,彻底避免因不了解填报学校专业的详细情况或对所报专业概念模糊而造成上线却不被录取或录取后专业又不适合自己的情况发生。须知,人生道路的错位或重复选择,将耗费你及家人的大量时间和金钱!

最后,在学习或生活中同学们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来信咨询,领航的全体教师将亲笔解答你的提问。回复好每一封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是领航全程无忧教学体系的一大特色,它将让你满怀信心走进高考考场!

——同学们,努力吧!辉煌的六月属于你们!

重庆领航英语培训中心

电话:(023)-65472367/65472387   传真:(023)-6541532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