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韦博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1 【我来说两句

重庆韦博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韦博国际英语--重庆最高档的英语培训学校,坐落于山城重庆最繁华的商圈解放碑八一路108号纽约·纽约大厦19层。

    韦博国际英语重庆中心,以全新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理念,推崇独特新颖的教学模式,高档、简洁的教学环境,为高层次人士提供英语学习和社交的场合。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对英语培训学校的设施及服务高层次的要求,韦博国际英语采用“多元学习法”结合全球知名的英语学习系统开发者和领导者——来自美国硅谷的 “DynEd International”历经15年在全球70多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的教学软件,采用多媒体与全外教四人小班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自由无限量的学习时间让学员消除了因担心影响工作没时间学习的顾虑,学习期间学员的学习进度由语言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让您有身临异国的感觉。
    韦博国际英语重庆中心不仅是目前重庆最高档次而且也是规模最大的英语培训中心之一,总面积达一千多平方米,现已培养近二千多名注册学生,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本中心力求为学员提供高品质、高档次的教学服务,让学员真正感受到韦博“以学员为本”这个核心理念,在韦博国际英语,我们提供给您专门的社交空间。与外教东西方文化的交流、融合更会让每一位学员对韦博国际英语流连忘返。
    韦博国际英语已在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宁波等中国经济最活跃的40所城市成功运作,经过我们的努力,“韦博国际英语”这个名词已经成为重庆人学习英语的代言词和首选品牌。
    韦博国际英语,让英语学习成为您轻松时尚的难忘旅程!
 


 



电话:86-023-63825555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108号纽约·纽约大厦19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