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2 【我来说两句

重庆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阿斯顿家庭最新成员之一重庆阿斯顿学校2006年3月落户于西南地区的重庆.
重庆历史至少可追溯到3000年,使这个城市具有更重要的历史和文化魅力. 更早的有关于人类的记载可以延伸到20,000- 30,000多年前的旧石器时代 从商代元年(公元前16世纪)到战国时期的结束(公元前221年),她一直是古代巴国的政治中心.从秦朝到东汉(公元前221--公元220)她被称为巴州。在隋唐时代, 她是渝州的一个辖区,因而她也被简称为“渝”。后来,在北宋年间,她又被更名为“恭州”。在南宋时期的1189年,赵盾,也就是后来的宋光宗,被封为“恭王子”。因为这一喜庆事件,把这个行政区域升了一级,并更名为“重庆”也就是“双重喜庆”。从此,这个名字被沿用至今。

在1189、南宋期间孝宗皇帝后被评为王子公,王子公对这一事件非常兴奋,他自己的地位提升到一个省,改名为重庆或“加倍庆祝”有名至今.
我们的学校
重庆阿斯顿英语学校与所有的阿斯顿连锁学校一样,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以及生活中的运用交际能力. 重庆阿斯顿还将为有意愿到国外大学深造的中国学生设置相关课程。
重庆阿斯顿所设计的课程,是让学生有机会与外籍教师面对面英语对话从而达到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目的.还有一个好处是学生通过重庆阿斯顿学校这个渠道得到了解西方文化的机会.
阿斯顿的目标是要教会重庆学生英语交流的技巧,进而提高整体英文水平.许多阿斯顿的学生已经受益于此,他们顺利通过国内各种相关英语等级考试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重庆阿斯顿英语学校教师也进入居民社区团体,每周举办室内公共英语角,很多学生参加,其中也不乏家长及成人英语爱好者. 此外,重庆阿斯顿的外籍教师也参加进来,比如每周星期三肯德基的重庆快乐英语角,都有一百多名大学生参加。 

Michael Middleton和重庆阿斯顿的所有工作人员诚挚邀请大家都来加入我们的阿斯顿家庭。一个最佳的英语学习环境,期待您的到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小新街85号恒鑫大厦15B-2(电影院旁恒鑫商场入口)

电话:023-65479372,023-65479356,传真:023-6547959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