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韦博英语3周挑战口语极限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30 【我来说两句

突破哑巴英语最短需要多久?如果告诉你最短仅需3周的时间,你相信吗?

去年暑假,韦博国际英语成功创办“30天摆脱哑巴英语”口语特训营,科学独特的教学方法让众多学员摆脱了哑巴英语的困扰,实现了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这个寒假,韦博国际英语再度挑战极限,重装推出为期三周的口语强化特训课程,以让更多莘莘学子体验韦博英语教育的优秀品质、重拾开口说英语的自信!

据了解,韦博寒假口语特训营将以10人为单位进行小班授课,主要开设小班课、沙龙课和内容丰富的实践课。在整个教学环节中,任课的外教全部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在口语教学方面有着多年丰富教学经验。中方老师还将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跟踪调查,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学生心理。韦博把学生个人当作教学的客体,“因材施教”,实施个性化教学。科学、独特的课程设置将口语听说教学与实践交流互动有机结合,通过扎实、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法,逐步在学习者头脑中形成英语思维,克服胆怯害羞的心理障碍,累积开口表述带来的成就感,迅速提升英语进行实际应用交流的能力,四两拨千斤,最终练就一口流利英语!

截止目前,已有众多家长踊跃为孩子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韦博热线:63825555

中心地址:渝中区八一路108号纽约•纽约19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