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李阳疯狂英语暑期拓展营报名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2 【我来说两句

李阳正在讲课

  本报讯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暑期,李阳又将为重庆学生带来一年只有两次的疯狂英语拓展营。据了解,拓展营将从7月20日~28日,在巴川中学全封闭进行。

  据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介绍,今年暑期的拓展营是专门为重庆学子量身打造的一期暑假特训营,让那些想学好英语而不敢开口说英语的学习者在短时间内实现对英语学习的全面突破。同时,还将借鉴美、日最新流行的“魔鬼训练法”,连续9天,每天14小时,总计126小时(相当于一个学期的英语教学课时总和)进行超强度、高密度、准军事化封闭式集中训练营。

  据悉,只要爱好英语的人士都可参加此次拓展营。疯狂英语的讲师将为每位学员进行英语水平测试,针对不同英语水平和年龄,进行分班分营教学。另据了解,在本月报名的英语爱好者,还将享受报名优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