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F英孚教育进入重庆江北区 高端英语培训市场再起烽烟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我来说两句

全球最大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EF英孚教育29日“落子”龙湖北城天街新馆,开设了它们的西南旗舰校。在入渝一年多后,这家高端英语培训巨头迈开了扩张的脚步。 
    伴随着重庆直辖和经济的快速腾飞,重庆对外开放程度不断扩大,对外交流也日益频繁,重庆市民掌握一门外语的渴望也不断加强。此背景下,国内外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纷纷抢滩重庆。记者从重庆市江北区教委了解到,仅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就拥有“EF英孚”、“美联”、“韦博”等11家外语培训机构,这其中还不包括重庆本土的重庆大学、四川外语学院等高校的培训机构。其次,在重庆主城区,像江北区这样的行政区共有9个,所以其竞争程度可想而知。 
    EF英孚为抢占重庆市场,投资近千万元进行扩张,由一校扩张为两校,并分别在重庆最繁华的两个商业中心渝中区解放碑、江北区观音桥商圈选址办校,并于9月全部开业。 
    而EF英孚的加入,将使整个市场的角逐更加白热化,将由原来的数量竞争向外语培训机构的软、硬件方面竞争过渡。据英孚教育中国区连锁运营总经理刘一君告诉记者,他们投巨资兴办的重庆北城天街西南旗舰店是按全国最高标准投资兴建的,拥有EF英孚最先进的教学设备。而记者了解到,目前,在江北区现有的十余家外语培训机构中,还没有一家具备像EF英孚这样的一流的教学设备和教学环境。 
    而旗舰店的开业,更是得到了EF英孚教育集团的重视。EF英孚教育全球连锁运营副总裁,EF英孚教育全球产品开发总监Bernard Shearer博士亲临重庆参加开幕典礼。而面对市场竞争激烈的问题,Bernard Shearer博士更是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他希望有竞争,只有竞争才能让我们不断的提升自己。他告诉记者,在全球英语培训机构中,EF英孚一直处于领导地位,每一次投入巨资进行产品开发研究,其它培训机构都不能理解,认为英孚的产品太超前了,但是实践证明,不久之后,英孚就发现其它培训机构却紧跟着他们的脚步在走,他希望英孚在重庆也能够做到这一点。 
    一些英语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竞争激烈,但大家都还能够接受。他们坦言,像英孚这种外语培训机构的大腭抢滩重庆,虽然会给本来就激烈的市场带来更大的压力,但他们并不担心,他们认为,每一个培训机构之所以能够存在,都有其自身的特点,他们会跟据自身的特长,结合市场,进行差异化竞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