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新东方英语雅思年会

作者:POP    培训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 【我来说两句

重庆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留学培训项目目前开设有雅思IELTS、托福TOEFL、北美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美国高考SAT、商务英语BEC中高级、8000词汇速记等。课程设计科学合理,针对每个考试的特点和不同阶段学员的英语水平量体裁衣,课时充分,让学员课超所值。

  2010年上半年雅思考试听说读写最新趋势是什么?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留学目的国及最适合的途径?12月6日(周日)下午两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雅思中国行重庆站将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举行雅思考试深度分析与英联邦留学年会。

  届时,英国驻重庆领事馆相关官员,国内著名雅思考试及出国留学专家将现场讲解最新雅思考试趋势及应试技巧。另据新东方负责人透露,有重量级神秘嘉宾也将亲临本次年会。

  专家预测明年命题趋势

  据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全国考雅人数将超过32万。在雅思考生人数排名前十位的城市中,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南京位居前列。“雅思,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第一大出国类英语语言考试。”除英国之外,在美国也有超过2000所高校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了所有美国名校。

  本次年会,新东方顶级雅思教学专家孙涛老师将针对“无话可讲欠流利,词汇简单用不准,语法错误太顽固,重音不准语调差”这一考生老大难问题,现场为广大学子提出解决方案。并教授面对雅思考场上的问题,怎样才能化险为夷,考出高分,不同问题之间怎样进行关联和有效转化。孙涛老师还将结合目前最权威最新颖的全球化雅思教材———《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7》,预测2010年的雅思考试命题趋势。

  除此之外,重庆新东方国外部主管曹亮老师将预测2010年雅思阅读的题型分布及难度趋势,帮你扫平阅读障碍,做到雅思考生考场上的无忧阅读。

  只需培训三月

  即可读英国名校

  新东方英联邦项目高级经理耿耿老师将讲解《英联邦留学规划》,全面为山城的莘莘学子把脉如何留学英联邦的大学。耿耿老师还会给到场学子分享雅思网络资源,哪些网站是中国雅思考生的最爱,哪些网站及专区发布权威的雅思考试信息,怎样利用好网络资源并与自己的雅思分数挂钩。并对想出去留学的不同年龄段的同学,提供相应的参考信息。

  作为新东方旗下唯一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业机构,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新东方前途出国业务主管王望舒老师将详细讲解英国留学的具体事宜,她所介绍的项目具有极大的时间优势:只需三个月的时间,经过重庆新东方专业的雅思培训,雅思成绩考到5.5即可直接申请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物浦大学、CITY大学等英国名校,节省在国外半年的语言学习时间。新东方个性化中心主任赵甜甜老师将在年会现场为你介绍个性化的学习趋势,优势,优秀学员案例分享等。专家大腕轮番轰炸,大量新颖观点信息受益考生。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