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英语派对水果沙拉总动员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腾讯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 【我来说两句

1月30日下午1:30,重庆英语派对(总第3期)水果沙拉总动员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策划和报名,如期举行。

猕猴桃用英语怎么说?让9岁男孩来告诉你。

30号下午1:30,在奥尼少儿英语的会客大厅,30个孩子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争先恐后的回答外教老师展示的水果图片的英文单词和造句。普通的苹果、香蕉、葡萄肯定是人人都会的。渐渐到后面部分的时候,出现了樱桃、蓝莓,荔枝,小朋友们还是能准确的说出来。最后到了榴莲、猕猴桃、木瓜等比较少见的水果时候,就连大学生的记者都不知道了。没想到一个9岁的男孩居然说出猕猴桃,kiwi。真是汗颜那。

5岁女孩英语说的溜

这次参加水果沙拉总动员的小朋友中,最小的才5岁。别看她个子小小人瘦瘦的,座位要坐第一排的,老师提问她也都能回答。在“看谁说的又快又准”的环节中,她开始时与一个比她大的女孩比赛,因为回答总是慢了一拍没得到奖品,小女孩又去排队,与一个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孩子比,终于赢得了糖果,开心的笑啦。

母子齐心 肯定拿冠军

学完单词比塞完谁记的多,就到了最精彩的水果沙拉制作了。按着刚才学的水果的单词,小朋友们自己拿盘子取来各样时鲜水果,然后和家长一起制作沙拉拼盘。这个时候我才真正见识到了这些小朋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两个圣女果一小块西瓜,就是一个笑脸;橘子、香蕉外加猕猴桃就能拼一个飞机……最后,由一位妈妈和她的孩子一起完成的“具有立体感” 的沙拉拼盘获得了此次拼盘的头等奖。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名叫宋屹琳的7岁男孩的母亲。宋妈妈说,很早就在关注英语派对,所以这次看见小朋友的派对活动就报名参加了。这样多一些小朋友在一起学习,孩子的学习兴趣会高很多。宋妈妈还表示,下次如果还有小朋友的英语派对,只要时间允许都会带孩子过来参加。

英语派对经典环节:Who’s the lucky one?

抽奖环节,由外教随机抽取3个网友编号获得奖品。

英语派对,旨在给广大喜欢英语学习英语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因此重在参与,重在能开口说出来。快乐的学习英语。希望大渝网提供的小小的奖品,能给予大家一些鼓励。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找到更多的乐趣。快来参与吧,下一个lucky one就是你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