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一起来参加大渝网英语派对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大渝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0 【我来说两句

在美国,春天有一个节日,叫做圣帕特里克节。这一天,家人朋友们穿上绿色的衣服举行聚会,纪念保护神圣帕特里克,同时庆祝春天的到来。

重庆今年的春天格外温暖,脱掉厚重的外套,你也带着孩子一起到户外,让小朋友们在阳光下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吧。大渝网邀约重庆爱好英语的年龄在5至12岁之间的学生、家长一起来参加我们的少儿英语派对。

让你的孩子在游戏中赢取自信,在轻松的气氛中学到课堂里学不到的东西,同时结识更多英语圈的朋友,让你和孩子一起与外教面对面交流吧。这些,都可以在英语派对中实现。所以,快带着孩子来参加我们的英语派对吧。4月2日,绿色春天英语派对,没你不行!

报名方式分为两种:

1、参加游戏表演(报名条件:5-12岁学生 有一定英语基础)

2、观众:参与现场口语交流、投票和抽奖等(报名条件:爱好英语5-12岁学生、家长)

活动安排

4月2日下午4:00,网友准时于解放碑纽约.纽约大厦门口集合(注意:请所有参加派对的小朋友穿着绿色的衣服、裤子或者鞋子)

4月2日下午4:00-4:20 外教教孩子剪纸,制作三叶草,花朵和绿树的纸片,并教孩子们说所剪图片的英文单词。最后看谁记得单词最多获得由优维提供的奖品:糖果、积木、彩笔。

4月2日下午4:20-4:40 外教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把所有的剪纸作品汇集成一幅春天的美景。

4月2日下午4:40-5:10外教进行教学,还有派对精彩活动。之后外教提问,小朋友们进行回到问题赢取奖品。奖品是优维学习卡(价值1000元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卡1张 价值500元为期半个月的学习卡2张 价值300元为期一星期的学习卡3张)

4月2日下午5:10-5:30 抽奖环节。抽取现场幸运奖2名,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将有机会获得,奖品是大渝网提供的QQ公仔。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