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电话英语培训藏亿元商机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8 【我来说两句

只需随时随地拨打一个电话,就能进行英语水平测试、与外教一对一交流,这种方式不但便捷,而且能让广大英语爱好者在短期内迅速提高英语能力。

这种英语培训,是目前韩国、日本等国家非常流行的新型学英语方式。

不过,电话英语培训在我市仍处空白,加上我市又在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并被列为国家五大中心城之一,未来急需大批英语人才,电话英语培训蕴藏巨大商机。

据一家电话英语培训公司相关负责人傅兵介绍,针对重庆市场的空白,他们刚在重庆开设了办事处。

据他介绍,电话英语培训3个月为一学期,学费最高为1.2万元。

重庆每年学习英语的人数在7000~8000人之间,预计年销售值可达1亿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