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语贝国际英语:让孩子爱上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重庆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2 【我来说两句

让孩子爱上英语!

  ——语贝国际英语登陆重庆,为20个3-12岁孩子送上暑期大礼,报名热线:

  023-8678585886788381

  地址:北部新区·高新园·黄山大道中段3号水星A区A2楼一层商

  业房2-1(东海酒楼旁)

  电话:

  023-8678585886788381

  一个月免费学习机会

  来自美国的Bubbles、

  English Zone 让孩子爱上英语

  在美国家喻户晓的“Bubbles” “English Zone”英语学习教材,是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小朋友学习英语的好帮手,它是由美国著名的常青藤公司——全球500强企业麦格劳·希尔公司耗资数亿美元研发而成。重庆语贝国际英语为中国学前教育行业民办幼教首家海外上市公司“笑笑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在北京有其专属的产品研发和后勤保障机构,原版引进美国Mc Graw Hill旗下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教材 和,并携手全球著名的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共同打造幼少儿英语国际品牌。同时语贝拥有国内、外语言教育专家团队,优秀教师团队,共同构建和谐教育,快乐学习。

  全程征集20个孩子

  暑期免费学英语

  孩子不爱学习,更不爱英语学习怎么办?语贝国际英语在暑期登陆重庆后,为3-12岁的孩子送上一份暑期大礼——为期一个月的英语免费学习机会!“我们要让孩子们体会到Bubbles、English Zone的魅力,我们的课程将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孩子们不会觉得是在上课,而是感觉在玩中学,学中玩。” Luke Zheng表示,他相信来自美国原汁原味的课程将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语贝走进龙湖

  让孩子爱上英语

  7月24日,龙湖西苑,语贝国际英语的老师们把他们互动式课堂,体验式教学带进龙湖西苑电影节。在这里,他们用英语和西苑的小孩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为龙湖的业主和小孩奉献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语贝国际英语模拟课。语贝精心准备的活动受到了龙湖小孩和业主的青睐,现场100多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参加了语贝的现场活动,并合影留念。他们希望语贝有更多的类似活动能够带给他们。据Luke Zheng介绍:“幼少儿学习英语,培养兴趣和英语思维是第一位。发展心理学专家研究的结论表明:3-12岁是孩子学习英语的最佳年龄,这一时段英语学习和母语类似,如果这一阶段英语优异,对孩子一生的英语学习和应用都有极大的好处。”

  一个月,40个学时的英语学习能给孩子带来多大的改变?语贝国际英语暑期班的第一批孩子即将顺利结束在语贝的快乐学习,为了纪念这段欢乐的学习时光,语贝国际英语的孩子们将举行一场盛大的汇报演出,孩子们将给家长和其他孩子奉献精彩的英语节目。

  本次活动将特邀50个非语贝学员家庭参与,让孩子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孩子们在语贝国际英语获得的成长,分享他们的收获和喜悦。由于现场座位有限,敬请各位家长预约。

  相关活动链接>>>>>>>>>>>>

  语贝暑期班汇报演出即将登场

  演出时间:8月8月地点:语贝国际英语学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