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英语培训机构排名:12家金牌机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1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由重庆市语言教育机构和本报主办的“重庆市2010年度金牌语言教育机构”评选揭晓,30余家语言教育机构中,12家语言机构最终荣获“2010品牌教育机构”称号。
  目前,我市的语言培训业每年的市场份额高达10亿元,语言培训家族不断添丁。拿英语培训来说,根据不同的需求,就细分出留学英语、证书英语、商务英语、少儿英语等多种培训项目。由于监管体制存在漏洞,很多机构并不能为学生提供应有的培训,语言培训市场良莠不齐。
  今年7月,本报联合全市30余家品牌语言培训机构举办了“语言,沟通未来——2010重庆语言教育机构品牌节”,30多位语言培训机构负责人及语言培训专家出席了活动,就重庆市语言培训行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症结进行交流。
  本报还联合30家品牌机构成立了“语言培训机构联合会”。并对我市的语言教育机构进行评选,历时3个月,本报通过万余名读者投票、读者投诉、报纸公示,以及行业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了12家语言培训机构的名单。
  本报也在11月4日当晚,为评选出的12家“重庆市2010年度金牌语言教育机构”颁奖。
  12家金牌语言名单
  1.阿斯顿英语  2.白金汉英语
  3.东言西语   4.环球雅思
  5.李阳疯狂英语  6.朗文外语学校
  7.美联国际英语  8.南瓜英语
  9.欧文外国语学校 10.瑞思学科英语
  11.韦博国际英语 12.新东方培训学校
  (按字母顺序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