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少博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6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位于江北观音桥步行街红鼎国际A座4708的重庆少博英语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也这标志着江北教育培训产业新的一轮发展热潮的来临。

    据统计,今年年初江北区实际利用外资1.5亿美元,位居主城九区第二位;进出口总额为3.17亿美元,在全市排名第三位。这一数据,在一定程度上暗合了江北全球化发展经济的大方向。而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英语作为一种交流工具,对企业的业务和个人的职业生涯的发展,产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

    少博英语是江北区教委正式批准的英语培训学校,其在北京诞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成长,具有二十年英语专业的研究基础和强大的教育专家顾问团队。在课程设置上,该校创新地引用纯进口原版美国教材,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招生对象广罗各个年龄段学生。

    典礼现场,该校校长对记者说,江北的经济发展速度之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给少博英语提供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和商机,这也是为什么少博英语将江北作为的重庆第一站的原因。同时,她也希望,少博英语能够以其丰富的英语培训资源,来帮助江北的企业、个人、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和交流技巧,为江北的经济腾飞作出一定自己的贡献。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