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早八点英语让您的孩子学会感恩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7 【我来说两句

如何让您的孩子渡过一个有意义的感恩节?早八点英语来告诉您!感恩节(英语:Thanksgiving Day) 在每年的11月里第四个星期四,都是美国最传统节日。顾名思义“感恩节”就是要懂得如何的去感激爱的回馈,但是不知道您孩子是否会在感恩之节,懂得去向父母表示感激之情呢?

 

如今的孩子,个个都是独生子女,都是在父母亲百般呵护下,无忧无虑的成长。他们接受了太多的爱,渐渐的,连他们自己也把这一切视为理所当然。他们习惯了索取,即使父母亲再苦再累也必须满足他们的要求,不如意,便大发脾气。我们这些为人父母的不得不开始思考:今天的孩子是怎么了?我们的教育条件日新月异,我们的物质生活日益丰富,为什么我们的孩子却越来越不懂事?我们知道一味的溺爱孩子,但又有多少家长是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如果您想要孩子成才,就请来早八点英语吧!早八点英语中国高端的教育培训机构,我们在这里对孩子进行爱的教育。在课堂上、生活中启迪孩子的思想、拓展孩子的视野。使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配合家长扫清孩子成长中的忧虑和烦恼。


  (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

  感恩节主题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早八点报名热线:400-6070-808

  早八点网站: http://www.8amenglish.com/(可进行网上咨询)

  活动地点:早八点星光68中心威尔士王子剧院,或(大融城中庭广场。)

  活动内容:通过让孩子开动小手进行甜点的制作和手工的制作,以及大型的亲子互动游戏。拉近孩子与家长彼此间的距离。启发孩子的思维,让孩子明白感恩节的真正意义。明白父母的艰辛,从此懂得爱的感激。

  早八点英语趣味课堂,让孩子在玩耍中快乐的学习,启发孩子的思维,全方位的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趣味英语,快乐学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