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2年欧文英语“希望·感恩”家长汇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5 【我来说两句

 情与情的律动,心与心的交融;这里是亲子之间沟通的桥梁,这里是家长彼此交流的平台;希望之种在这里播洒,感恩之心在这里流淌。2012欧文英语“希望·感恩”家长汇将于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盛大开启。

    放飞希望 学会感恩

    如何让孩子从小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价值观?如何让孩子知道他所拥有的是很多孩子无法想象的幸福?如何让孩子学会感谢父母、感谢生活、感谢身边每一个需要感谢的人?欧文将通过此次“希望·感恩”家长汇,搭建起亲子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孩子放飞希望,学会如何感恩。

    活动中,父母们将会听到孩子对父母养育之情的真心告白,最直接、最自然地感受、触摸到孩子的内心世界。同时,此次家长汇将通过《放飞希望》、亲子游戏等环节,促进家长之间、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最佳途径,让孩子清楚地看到未来的希望。

    让孩子的每一天充满阳光,让孩子的心灵得到一次洗礼;让孩子对生活多一份信心,让孩子怀揣着希望展翅高飞;让孩子感恩父母,感恩生活,感恩每一个需要感恩的人。

    礼物互换 快乐蔓延

    怎么寓教于乐,让孩子快乐成长?这是欧文的教师们每天都在思考的事。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欧文英语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独特的温暖跨年活动———礼物互换·快乐蔓延,让孩子们在严寒的冬季感受到浓浓的温暖,经历快乐温暖的跨年季!

    在圣诞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欧文英语特策划此次跨年活动,将传统赠予改为互换,孩子更能体会分享的意义。孩子们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玩具、饰品,或是一些手工创意物品,通过互换礼物和互赠祝福,吸引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促进亲子感情培养,增强孩子之间的友谊,让家长与孩子收获一份惊喜,拥有一份感动,分享一份快乐!

    欧文英语成立10余年来始终将培育适应全球发展的高品质人才作为自己的使命,始终坚持“让教育回归生活”的美好愿景。根据每个孩子的个性差异因材施教,给学生创造机会展示自己,通过英语培训让他们能够广泛参与国际交流,很好地适应国际竞争,为他们搭建通往世界舞台的通道,英语学习真正帮助他们在人生舞台上大放光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