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大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连百家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4 【我来说两句

大连百家英语培训学校

百家外语学校是经市、区教委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办学一年以来已迅速成长为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和成人等多层次,多语种(英、日、韩)的语言培训学校。
独创的K式思维的教学体系,将成功学与教育心理学相结合,使学生喜欢英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在教学过程中,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幽默诙谐的教学风格、松弛有序的教学节奏,紧扣各类考试考点。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大幅度地提高英语成绩。
百家外语现有就读学生近1000人。办学以来已培养出全校第一的学生十余人,重点学校的尖子生不胜枚举。很多学生从这里走向了重点初、高中,大学。在大连市培训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现百家外语又以更快的速度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英语奇迹。短时间内英语成绩提高20分者已经司空见惯。中考135分以上,高考120分以上已经不是梦想。
个性化设计的课程使教学效率更高,提高更快,更有针对性。


校长:
张洋(Kevin),K式思维创始人,曾编写《K式思维》(Kevin’s way in grammar)等书.原疯狂英语学校副校长,语法教研组组长。 多年从事语法速成及英语思维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将纯正英语思维方式与国内外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相结合,达到英语运用能力的短期速成。并在能力增长的同时大幅度提高成绩。如今其面授学员已有几千人,大多成功考入了重点初、高中,大学或实现了出国的梦想。其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在英语培训界拥有良好的口碑。
K式思维:
融合国内外先进的英语教学思想。真正的语感是可以设计的。
包括语法速成,单词速记,口语突破等内容。
根据不同人的不同基础、不同学习能力、不同学习目标个性化设计真正适合他们的课程。效率更高,提高更快更有针对性。真正做到了“给我们一个目标,还您一个结果
语法:
大量的学生认为,现在越来越多的考试淡化语法,而突出听说读写,于是语法就不重要,于是就可以不学语法或是少学语法。这是完全错误的!事实上,语法在考试中被淡化,是因为它是听说读写的基础,而听说读写是其反映形式,语法的淡化只是语法的考核形式变了,随着听说读写的难度加大,语法的难度也随之加大。
不解决语法问题,将对听说读写四项造成恶劣的危害。阅读方面,如果对句子结构不敏感,句子都难以读懂,一眼看清句子结构是快速阅读的第一要素。听力方面,对于句子结构不敏感, 无法预测次要信息与核心考点信息。写作方面,大多数考生最薄弱的环节在英文时态,助动词,从句和词性四个方面。没有清晰实用的语法概念,会严重影响文章质量。而口语方面,很多学生张张嘴就明白语法的重要性,很多同学很难张嘴,这是语法结构不完善,张开嘴的同学很多是用错时态,漏掉动词等。应对听说读写,应对考试,语法不但要学,还要学精学透。由于时间和精力所限,若要求中学生,大学生再重新一点一点去啃“庞杂狰狞”的语法,又会得不偿失。因此选择一个好的语法强化方案,就极为重要。一个好的语法方案,应当具备以下特点: 高度浓缩、讲练结合、易于快速掌握,短期高效。
K式思维语法课程便具备了以上特点。在第一堂课,甚至是示范课学生的语法观念就会发生转变,而经历每天的高强度训练,七天后可接受并掌握英语中所有常规语法,构建完整语法结构,达到可自由交谈,可分析几乎所有的常规句子,从而全面提高听说读写。

7天突破所有常规语法

在课上我们首先会用3个小时的时间讲明语法的基本概况(K式思维中的7条),这是整个语法课的精华部分。在学完7条后我们会用30分钟的时间讲清16种时态,30分钟讲清所有的非谓语动词,30分钟讲清定语从句,30分钟名词性从句,30分钟状语从句……,加上大量的举例和练习,在7天21小时之内就可以突破所有常规语法。

单词:
根据艾宾浩斯曲线记忆规律,利用词根、词缀、音记、形记等高效记单词方法短时间内扩大单词量。并且在记住每个发音的同时深入了解单词的词义以及突破单词的发音。让枯燥的单词记忆不再枯燥。
人的大脑是一个记忆的宝库,人脑经历过的事物,思考过的问题,体验过的情感和情绪,练习过的动作,都可以成为人们记忆的内容。例如英文的学习中单词、短语和句子,甚至文章的内容都是通过记忆完成的。从"记"到"忆"需要一个过程,这其中包括了识记、保持、再认和回忆。有很多人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只注重了学习当时的记忆效果,孰不知,要想做好学习的记忆工作,是要下一番工夫的,单纯的注重当时的记忆效果,而忽视了后期的保持和再认同样是达不到良好的效果的。
据我们所熟知的,记忆的保持在时间上是不同的,有短时记忆和长时记忆两种。

口语:
大量同学认为突破口语就是背大量的句子加上语音语调,而忽视了口语的内容以及英语的思维方式的学习。从而导致许多同学练了很长时间口语还是张不开嘴,能说的简单几句满是语法错误或者用的是中式英语,这样的英语中国人还能勉强理解,老外是绝对听不懂的。这样的口语就失去意义了。
我们的口语课是以K式思维贯穿始终,以最终交流为目的。从纯正美语思维方式出发,了解中国与英美国家思维方式的差异。练就强大的造句子能力与解释的能力,只需要很小的单词量就可以描述世界上所有的事物。
对于许多同学一直很困惑的发音问题我们这里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解决。
用我们的方法短时间内,让你的口语快速突破,彻底改变中国式英语,经典地道美语不知不觉中脱口而出。
7天打造地道美语思维
练就强大的造句子能力
打造纯正美语思维方式
标准美式发音瞬间突破
经典地道美语不知不觉中脱口而出
彻底改变中国式英语

百家外语K式思维推广计划:
K式思维在多年教学实践中证实是一种行之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创造了不少英语学习上的奇迹。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掌握这种教学理念,让更多人从中受益。百家外语准备在大连市乃至全中国推广K式思维英语教学方法。为了更好的做好这种方法的推广,百家外语愿意跟其他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个人合作。合作的方式可以有多种。百家外语本着诚信的态度,互惠互利的原则,欢迎社会各界加入到推广活动当中。
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高志广
电话:0411-82020100 84625800
传真:0411-84625800
手机:0411-82924259
短信平台:92555263859(适用于任何联通、移动、小灵通用户)
Email: gaozhiguang@hotmail.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