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大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连市民家庭组合英语大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大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8 【我来说两句

旨在推动市民学外语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大连对外开放良好语言环境的大连市民英语大赛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从10月21日至10月26日,全市9个区市县48个代表队,分别在中山赛区、西岗赛区、清华少儿教育赛区、甘井子社区学院赛区、佳奇外语学校赛区5个赛区进行决赛。

本次大赛以家庭亲友组合方式,每队三人中都包含一名儿童和一名妇女,体现全民参与,共同学习的宗旨。

在比赛形式上,采取团队组合参赛的方式,注重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在比赛环节上,利用配套软件进行答题积分,题型灵活多样,不仅考核选手的外语水平,也注重选手对生活的观察和态度。

比赛十分激烈,经过5天角逐,5个赛区的冠军最后进入了电视总决赛。

大赛得到了市民的热情参与以及各社区街道的大力支持,全市共有近200名选手参加复赛,近千名群众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场上竞赛激烈,场下气氛热烈。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市民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