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大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连新东方酷学酷玩冬令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3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大连新东方学校酷学酷玩项目组在黄河路校区再次迎来新的一批助教进行面试。尽管10月14日已经进行过一次助教招聘会,但应聘助教的简历仍旧像雪片一样从各大高校飞来。于是,大连新东方学校决定从中挑出最为优秀的数十人再进行一次面试。


招聘现场登记

  这次招聘会竞争异常激烈,各位应聘者都跃跃欲试,在讨论环节唇枪舌剑,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而在发言时间都慷慨陈词,势要将自己的演讲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慷慨陈述

  由于竞争的激烈,这次面试除了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及个人总结外,还增加了一个环节——才艺表演。虽然是临时通知应聘者的,但是应聘者没有一点慌张,沉着应对,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他们的表演不仅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赢得了其他竞争者的掌声。


现场作画

  被挑选来参加这次招聘会的十几个人都是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既有连续几个学期奖学金的获得者,又有担任学生会主席的,还有在各项大型英语演讲比赛中勇夺佳绩的。每个应聘者的经历都璀璨夺目,大家都渴望在新东方助教的这个舞台展示才华,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