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大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连美森商务英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腾讯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6 【我来说两句

大连美森商务英语学校,是国内少数专门从事商务及职业英语培训的机构之一,经过7年的专注发展,目前,美森已经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目前,在东北地区,美森在BEC考试、托业考试培训市场上占有70%以上的市场份额,处于绝对垄断地位,远远领先于业内第二梯队。在2007年底,美森获得大学生杂志、腾讯教育、中青在线联合评选的“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商务英语学校”荣誉称号!

美森旗下拥有专业报考中心,为考生提供BEC、托业(TOEIC)考试一站式报考服务。其中,BEC报考中心与剑桥ESOL北京办公室有着长期合作;托业(TOEIC)报考中心是劳动与社会保障部职业技术鉴定中心、ETS北京办公室授权批准的极少数私立报考点之一,可以开展TOEIC考试的全部服务项目。

美森虽是位于大连这样一个二线城市,但所提供的商务及职业英语培训,在学员心中却是中国最顶级、最有价值的课程。而这正是源于美森拥有国内最专业的商务英语师资团队。与国内其它辅导机构不同的是,美森的师资是一支拥有深厚商务专业背景及实践的团队,整个团队的教师对于商务英语和职业英语的学术发展、教材研发、培训技巧等均有精湛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美森欢迎全国商务英语爱好者来到大连这座美丽的滨城,在享受旖旎风光的同时,更可以感受美森经典的商务英语课堂。

企业规模:东北超过70%BEC学员的选择 7年抒写数万通过学员传奇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