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大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连秦苏珊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POP    培训来源:天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 【我来说两句

秦苏珊英语中心落地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想知道托福、雅思考试设计核心理念,顺利地通过托福、雅思吗?

一套由前托福考试命题总监秦苏珊设计的语言培训项目“秦苏珊英语中心”今天落地大连。

这是继在北外、上外和西外成立秦苏珊英语中心后的第4个设在中国的中心。 

大连秦苏珊英语中心是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和普城英语集团合作的语言培训项目。

 大连秦苏珊英语中心培训项目由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实施。

所有教材由前托福考试命题总监秦苏珊设计。

中心将开设托福、雅思、SAT和商务英语(托业、博思、BEC)等备考课程。

首期课程将于2010年1月开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