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东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东莞朗阁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我来说两句

东莞朗阁英语培训中心

 

东莞(朗阁)英语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东莞最具规模的高层次专业语言培训机构之一。
    朗阁完善的课程体制、优质的教学质量、一流的学习环境以及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学员和企业培训客户所传颂。目前中心提供的课程是成熟和完善的。无论是着重口语能力提高的实战口语, 商务技巧飞跃的商务英语, 还是专门写作能力提升的写作课程, 以及为企业量身定制的职场特训教材, 均不同程度的深受企业客户的欢迎。
    "人性化管理,个性化服务"是我们一贯奉行的方针,加入我们,您不仅能够感受到我们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中心文化,也能得到真正您所需要的知识和服务。
我们将励志向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高质量的教学!专业、敬业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朗阁培训中心的特色是:
1、雅思保分承诺(只要你出勤率达到了,雅思考试的时候没达到承诺分数,你可以免费重读该课程)
2、小班授课(我们最热门的班里人数也不允许超过25人,因为人数少更有利于你们学好英语)
3、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多名来自英国的语言专家,让你体会最纯正地道的英语,但外教主要重事口语
   方面的教学,要求学员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因为外教不会说中文)
4、课程体系完善(针对不同阶层的学员我们开设了雅思班、口语班、商务英语班全日制综合班、
   团体培训)其中雅思又分为预备、基础、精品、高分、突破、强化等不同的班,以适应不同水平的
   学员。

    我们中心的承诺是,从你踏入朗阁的那一刻起,朗阁的所有员工都在为你服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