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英华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5 【我来说两句

福州英华英语培训学校

 

福州英华英语学校,是由英华国内外校友在1988年经政府批准重办的,是福州市最早的私立普通完全中学。追溯历史渊源,其前身是创办于1881年的英华书院。学校至今有一百二十四年历史。
    百年英华久负盛名,教泽绵长,培养了众多的杰出人才,校友中有著名数学家陈景润等13位中科院和工程院院士以及一大批经济界、法学界、社科界专家学者。
    学校重办十八年来继承和发扬英华优良办学传统,以“尔乃世之光”为校训,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突出德育和英语特色,面向全体学生,立德育才,全面发展,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建设“文明、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社会各界赞誉。学校连续14年获“四率”先进单位,获市教育局表彰。高中已有11届毕业生,高考上线率均在90%左右。2003年参加高考75名毕业生上重点线11人,占14.7%,上本科线25人,占33.3%,上专科线70人,占93.3%,高考成绩名列福州市民办学校首位。2004年中、高考成绩亦在福州地区中上游。学生还在国家、省市级学科竞赛中获奖。今年经市政府教育督导评估,评为素质教育先进学校。
    学校具有鲜明的英语特色,分小班授课。由外籍教师教授口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英语课外活动,如英文报、“英语角”、英语故事、英语晚会等。英华学生英语口语与听力都达到较高的水平,学校推荐直接进入与英华结成姐妹校的美国CENTENARY COLLEGE(世纪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学位,并能享受学费减免待遇。从1998至2003年我校出国留学学生140多人,其中参加托福考试成绩500分以上,直接推荐美国新世纪大学留学录取的就有22人。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81人,学历达标率100%,平均年龄43岁,多是来自达标校的骨干教师,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70%以上。学校弘扬:“爱教育如生命,爱学校如家庭,爱学生如子女,爱同事如手足”的英华传统“四爱”精神。
    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齐全,并设立了“英华教育基金会”、“陈芝美”、“王穆和”、“陈云岚”、“穆氏”、“张驷祥”、“陈旭初”、“王世秀”、“林观得”等八种奖学金、奖教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学成果显著的教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