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新概念学校大型四六级高校公益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8 【我来说两句

 17日晚,“英语好,未来更好”——福州新概念学校大型四六级高校公益讲座,在福建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新概念学校教学副校长林清老师,应邀为莘莘学子做了一堂生动细致、深入浅出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试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过道和走廊挤得水泄不通,数百名学子现场感受到了新概念名师的魅力。

    林清老师负责新概念学校英语考试类课程,高级翻译师,专业英语八级。主讲四六级、托福、SAT、雅思阅读和词汇。辅导原福州一中学生吴竞超取得SAT2成绩1590分(满分1600分)、新托福阅读满分。他知识渊博,在校期间阅读过2000多本书籍,也因此获得“福州大学最优秀的读者”的美誉。讲座上林老师旁征博引,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感经历,跟学子一同分享学英语的快乐。独家的解题策略、深入的出题思路剖析和精彩的易错点归纳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林老师从听力以及阅读这两项分值比重较大的题型入手,绘声绘色、图文并茂地阐述历年出题规律和解题技巧,在座的学子被深深吸引住了,纷纷在本子上记下老师所述的重点。

    如何做好听力?林老师认为要做好三部曲:心态,预判,节奏。首先心态要摆正,沉着应对,听力的好坏跟心理因素有很大的相关。阅读上,林老师特别强调“定位”的重要性,做题时要先找准文章的关键词。碰到一些长难举时,林老师建议学子先找核心名词和谓动词。写作方面,林老师提出了获得高分的四大要素:简洁性,完整性,连贯性,多样性。另外林老师也串讲了有关翻译,改错的一些解题技巧。林老师还传授给学生一些记忆单词的方法,效果明显又有趣,如新概念的“联想记忆法”“比较记忆法”“精确定位法”林老师给学生们的一个温馨提示是:词汇永远贯穿始终,单词的记忆要成为习惯。最后,林老师用富有激情的语言鼓励年轻人勇敢去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在现场掀起了高潮。

    讲座结束时,学子们意犹未尽。一窝蜂跑向前台向林老师咨询,同时“抢夺”新概念学校精心编写的四六级真题解析资料和听力分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