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新概念08年秋季英语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8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概念学校
少儿/中学/大学/成人/出国/系列进阶外语课程
秋季课程全面热招…
 
小班授课,让学员充分享受优质的课堂资源
中外名师执教,在外语培训业界享有盛誉
科学课程设置,学习更加高效快捷
 
新概念的荣誉:
«2007中国十大外语教育机构
«“福建省首届学生最喜爱产品”荣誉称号
«福州市知名商标
«年度扶贫爱心院校
«新概念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佳组织奖——2008年新概念学校中学生选手在京大获全胜,在全国150000名选手一起争夺仅有的4个冠军名额的激烈竞争中,一举囊括3个冠军,获得由外研社资助的赴国外访学机会。
«2005年起成为福建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指定培训地点
«福建省自考办指定PETS和自考培训授权机构
«《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证书
«鼓楼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鼓楼区青少年教育先进单位
……
 
 
新概念品牌课——全日制英语
360个充足课时,360°全方位提升您的英语水平!
预备出国留学的人员,中考/高考落榜生,想要实现成功择业的大学生毕业生,为了寻找更好发展前景的在职人员,怎样在较短时期内实现从低水准英语到出国英语、大学英语、职场商务英语、实用英语的飞跃,新概念学校全日制英语为您提供了一条捷径。
2003年,新概念学校率先开发出三阶段以新概念英语为核心的全日制英语进阶课程,立即被广大学员认可,成为海西最大的非学历全日制英语学习基地之一。随后,该课程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福州新概念学校 雅思国际英语中心
学雅思你要选择-----保分 小班 实用 学术
海归精英师资,专业教研团队——毕业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多伦多大学、堪培拉大学等雅思名师,联手打造新概念全能雅思教学精英
科学课程设置,总结应试技巧,分项突破雅思
小班授课,深入辅导,学习更加高效快捷
保分承诺,提供最好教学保障
√多媒体教学,舒适学习环境
 
素质培训+小班教学+应试技巧
新概念中学英语 精品31
中学生面对中考、高考的压力,如何有效地学习英语,拿到高分?福州新概念学校教学负责人指出,中学生学英语,要注意三点:
一、全面提高英语综合素质能力。扎实英语基础,才是英语高分的前提。新概念学校的《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过目不忘新概念》、《新概念英语精讲班》等全系列综合能力课程,是中学生打好英语基础的必学课程,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学生家长的喜爱。
二、小班教学。小班教学,才能保证孩子充分享受到优质的课堂资源,高效快捷地学好英语。新概念学校的中学英语课堂,一贯坚持小班制,按层次分班,针对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侧重点,教学与兴趣并重,已经成为英语培训界的标杆。
三、在素质培训中积累应试技巧,辅助孩子顺利升学。单纯的应试技巧培训,正如守株待兔,不会有太大收获。新概念学校注重素质与应试培养同行,让学生在语言能力拓展、灵活性、应变技巧、解题技巧上远远领先,已经培养了众多英语高分获得者。
 
新概念学校  中学生选手全国夺冠
(+图片)日前,由福州新概念学校承办并选送赴京参加全国“外研社/朗文杯”新概念英语大赛的选手大获全胜,取得了全国性的荣誉。在全国共15万名参赛选手一起争夺仅有的4个冠军宝座的激烈竞争中,福建的程邦策(福州十八中初一年级)、杜砚(福州教育学院附中初二年级)、唐安琪(厦门外国语学校高三年级)一举囊括了3个冠军金杯,并获得由外研社资助的赴国外访学的机会。另有1名选手夺得一等奖,3名选手获二等奖,5名选获三等奖,新概念学校摘得优秀承办单位荣誉,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喝彩。
 
新概念·威威少儿英语
轻松快乐的英语  课堂掌握率达80%
采用小班教学的上课模式,老师的细心教学,可以照顾到每个孩子。学生在课堂上可以掌握80%的课堂内容,课后只要花一点时间复习就可以了。高效学习的同时,避免了课后繁重的作业,极大减轻孩子的学业负担。
 
东街口校区:87670345 杨桥东路南后街口建行楼上三层(双抛桥站)
南门兜校区:87500730 斗东路联滨楼四层(福州大饭店正对面)
中亭街校区:83212284 苍霞路35号财经校门口(省皮肤院对面)
晋  安校区:88350333 长乐北路111号乐福苑二层(家乐福东侧永乐旁)
仓山新校区:88900333 首山路7号滨海大厦5层(师大学生街旁肯德基楼上)
全国各校:福州 福清 长乐 平潭 闽侯 厦门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浙江 江苏 湖北  www.newedu.org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