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白金汉英语3周年优惠活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0 【我来说两句

活动内容:
★ 感恩回馈,最多可享5折学费优惠!两人学习,一人免单!
★ 自选VIP雅思课程,权威6分保证,成功实现留学梦想。

必修系列课程Required   Series   Course

ELLIS软件课  Courseware Preview
尖端的高科技软件,实景教学,采用人机互动,包括全程录音追踪、角色扮演等功能让学生充分练习听说,带动读写。

小班课  Private Class
由资深外教带领最多4名学员,讲解,扩展Ellis中所学习的词汇、语法、日常交流等!

沙龙课  Salon Class
丰富多彩的话题涉及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让您能在英文的世界里游刃有余。
 

应用拓展课程Applied Extending Course

职场进阶课
在典型的职场环境中加强职业英语的拓展,并能运用更复杂和逻辑性更强的句子,让你轻松应对各种职业场合。

留学英语课
想过有朝一日,你来到英语国家,怎样尽快融入他们的生活?早点准备哦!

雅思保分课
优秀名师坐堂,系统科学的课程设计,目标高分学习机制,助你早日实现留学梦想!

旅游英语课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

电影赏析课
在观赏电影中学习英语语言和文化,周末更有资深外教与你讨论剧情,学习地道表达方式。

英语国家文化讲座
西方文化之旅,TOP10世界知名大学巡礼,在欧美文化浸润的山川中感受浓郁的异域风情,让你更了解西方的风土文化,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同时还可以培养和提高语言能力。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