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英语培训机构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东南快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7 【我来说两句

福州周末有英语培训机构展 多多优惠礼包等你来拿

想一口气了解好多个英语培训机构的信息?又想优惠学英语?机会来了!4月11日、12日,福州英语培训机构展将亮相于在福建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的“品质车生活·品牌好车店”东南快报2009春季车展上。本周末,邀你看好车名车,更邀你“亲密接触”多家英语培训机构。

  据悉,截至目前应邀参展的多家英语培训机构都“放出风声”,表示在展会期间将大送礼包,我们先看看每家机构有什么“头牌优惠”吧。

  韦博:到访咨询客户送千元英语学习抵用券;伦敦英语:现场咨询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口语沙龙课程;新航道:现场签约购车客户可获赠200元课程代金券;北外奥尼少儿英语:报名课程的客户均可获得课时抵用券一张及一个月的免费体验课;新概念:现场报常规课程享受8.5折优惠;约克外语:抽奖活动,一等奖500元代金券,二等奖200元代金券,三等奖100元代金券;环球雅思:现场预约报名雅思课程9折,其他课程代金券50元;比孚外语:抽奖活动,一等奖200元抵用券,二等奖100元抵用券,三等奖50元抵用券。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