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火箭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27 【我来说两句

 福州火箭英语,致力于英语培训与个人潜能激发及个人发展规划。
  
   本中心基于中国人英语学习的思维和习惯,主要采取火箭英语快速突破法、英语激情突破法,以及表演英语突破法进行教学。在培训过程中同时对学员进行人生激励,人生设计和人生指导,帮助每一位学员建立人生的目标和梦想。
 
   本中心为不同程度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不同层次的业余培训、短期培训和长期培训,力求使学员真正脱口而出地道的英语,进行自由交流,最终达到中英文自由转换的境界。
 
 福州火箭英语拥有全国一流的英语老师和翻译,他们都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和研究生,有着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他们是一批对英语和事业有着强烈执著和追求的英语精英。

   我们的口号:火箭英语,让福州人民学习英语少走10年弯路!
  
   我们的愿景:在2年内,成为福建最好的英语培训机构!
 
   网站:www.rocketenglish.cn
 
   办公地址:福州市六一北路洋下北新村
 

我们是福州唯一一家...
敢为学员的学习效果承担全部的风险的培训机构!

零风险承诺:
如果在培训的五周内里,你的英语没有进步,没有达到我们的教学目标,我将会在现场全额退回你680元的培训费……
我真诚地告诉你,我宁愿你上完课之后再退费,也不愿意你错过这次改变你命运的机会! 无论如何,你至少要给自己一个成功的机会!这是我能做得最公平的保证!

特别提醒: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我们的精品班采用的是超小班授课的方式,所以名额及其有限,如果超过了人数限制,就是我想帮你也没有办法了...

请立即拨打电话:15060066229,开始你的成功之旅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