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杰伦雅思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6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鼓楼区杰伦培训学校是北京雅思学校福州分校
北京雅思学校创建于 1997 年,是全国最早开办雅思培训的专业学校,是一所致力于研究外语考试发展方向及英语学习、教学研究的专业机构。下设北京雅思 IELTS 培训基地、北京雅思国际语言学习中心等多类别的培训基地。
北京雅思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也是专门进行( IELTS )雅思培训、研究 IELTS 未来教育、考试发展方向的专业机构。
如今北京雅思学校己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西安、杭州、天津、福州、青岛、大连、沈阳、武汉、长沙、哈尔滨、成都、乌鲁木齐等数十家分支机构,培训学员达数拾万人次。
1999年创办了全国第一家专业雅思网站:www.ielts-school.com,2001年出版第一套北京雅思精品丛书《最新雅思高分突破丛书》一套四本,全国发行。同时学校先后不断编辑出版了大量的IELTS 培训教材和语言辅导丛书,其中部分教材被全国 20 余家单位作为培训教材使用。多年来的不断积累发展,使北京雅思学校成为了外语培训界的佼佼者和领航者。
11年的征程,我们屡获殊荣,相继被评为 “全国十大知名培训机构”、“全国优秀雅思培训机构”、“ 公众最喜爱的培训机构”、 “最佳雅思培训单位”、 “3.15诚信学校”、“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单位”。
★ 特色教学 ★ 
学校定期选派老师去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学习、研究 IELTS (雅思)最新题型,掌握最新考试动态。学校经多年教学经验积累,现在全国率先推出了阶梯式教学法,并根据考生英语基础水平不同,开设了从预科、基础到高分班的阶梯式教学,还特聘雅思专家为学员免费量身订做适合不同层次学习者的课程,针对性强,效果佳。
★ 学校业绩 ★
“事实胜于雄辩”,北京雅思学校的教学成绩得到社会的高度评价。1998年学校就培育出了“第一位口语、听力、写作雅思状元”,创单项 6 分通过率及高分回馈率全国第一。在新浪网英语频道、京华时报(招生专版)、择校网外语频道联合推出“我最喜爱的语言培训学校 TOP 人气指数排行榜”调查活动中,北京雅思学校被评为“成绩突出的雅思学校”。
据不完全统计,2004 年,北京雅思学校雅思考试均分 8 分的学员高达 2875 人,单科 8 分的学员达万余人。如今,北京雅思学校发放的奖学金已高达百万余元。
★ 服务承诺 ★  
北京雅思学校坚持以学员为中心,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现代化服务。主要有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免费代报名服务、留学讲座服务、雅思学习讲座服务、雅思专家设计课程等。
★ 发展目标 ★  
“铸北京雅思品牌,创雅思教学辉煌”。这是北京雅思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不断追求的目标。北京雅思永远欢迎有智者加入,我们将帮助您圆梦“雅思”,越洋深造,出国定居。
★ 自身优势 ★
 品牌优势:教育的核心是教学质量。好的质量可以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是北京雅思学校诚信办学宗旨的体现,诚信铸就北京雅思成为雅思培训界最好的品牌。
 推广优势:北京雅思学校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学校,拥有及时、权威的雅思教学成果,并在雅思培训界迅速得到普及和推广,同时与数家出版单位密切合作出版了大量优秀的雅思丛书。
 师资优势:学校拥有全国最雄厚的师资力量,是以全国第一代雅思教育权威专家和名牌金师为核心,汇聚全国雅思界名师,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设有专业雅思课程顾问,可随时为学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学员来源:多年来,高质量的教学大大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源源不断地吸引了大量的有志越洋深造、出国定居和提高自身素质的人士。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