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新概念中小学英语公开课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概念中小学英语
周末邀您
免费体验公开课
福州新概念学校联合开设的“剑桥少儿英语”、“中学过目不忘新概念”公开课将于8月22日、23日火爆开场。
 
“剑桥少儿英语公开课”在新概念学校四个校区同时进行,届时将由新概念威威少儿英语名师团亲自主讲。
 
采用国际流行英语教法TPR少儿英语教学法,强调语言的互动性和教学的生动性,充分激发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潜力,最大限度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同时注重语言学习中的互动模式,让学生多听多说,帮助其明确学习目的,进而启发学习自觉性,充分调动学生尽快掌握英语的主观能动性。
 
“中学过目不忘新概念公开课”利用左右脑协调原理+超级情景记忆法,使英语学习者左右脑将同时受到刺激,大脑的潜能得到不断挖掘,记忆效率自然提高,轻轻松松快快乐乐背下英语课文,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养成左右脑平衡思维的良好习惯。

本报已经连续多次跟新概念学校联合举办英语学习公开课,获得广大读者的支持!此次5场公开课同时推出,更是涵盖了从5岁到18岁之间的中小学生群体。

可拨打0591-88350333(晋安)/87614147(南门)/87670345(东街)88906333(仓山师大)进行免费预订,详询www.newedu.org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