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让孩子爱上说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东南快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22 【我来说两句

上周六,东快体验课再次开课。福州玖玖培训学校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英语游戏大餐。尽管下起了蒙蒙细雨,小学员们热情依旧。在开课教室里,试听的小朋友们的欢呼让现场气氛几乎爆棚。

  “疯狂”少儿英语引爆现场

  “小朋友们,这水什么颜色啊?”课堂开始,幼儿体验班老师Beryl就拿出一瓶矿泉水猛摇几下问道。“黄色!”小朋友们的回答轻声细语。

  Beryl再次引导:“大声一点,YELLOW!”受老师的鼓励,全场小朋友抛开羞涩,用尽全力地喊了起来:“YELLOW!”

  Beryl重新拿出一个瓶子,一个小女生马上上台抓住瓶子用力摇晃起来。水颜色变了后,Beryl偷偷地告诉她“BLUE”,机灵的小女孩摇身一变成为小老师,对着台下喊:“BLUE!”同伴们也跟着念了起来,声音震耳欲聋。小女孩获得奖励,开心跑回座位。

  家长刘女士看得乐开了花,“这种教学颇似疯狂英语,让孩子们告别羞涩,保持热情高涨。”

  游戏中记单词更牢靠

让孩子们爱上说英语(图)
 

  儿童组这边,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做起了“火车”游戏。现场小朋友分成两组面对面,被四个单词卡隔开,好像两列火车对峙一样。当老师念一个单词时,哪一列“火车”先开到单词卡前,就能获得奖励。

  这种游戏形式显然很吸引小朋友们,穿着“超人服”的小朋友玩一次不够,还要求老师玩第二次。“老师,我知道那个单词,Hamburg,我吃过。”小朋友们对单词的认知引得全场大笑。

  “通过游戏孩子记单词更深刻。而且能让孩子保持长久的学习兴趣。”家长郑先生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