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应试英语培训也有了高级服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0 【我来说两句

福州除了几家专门定位高端市场的,榕城平素里走大众路线的许多英语培训机构也纷纷出手触及高端英语培训业务。

  刘女士带着读高二的女儿来新概念英语学校报名雅思班,因为女儿出国的时间有点赶,刘女士对课程的学习进度颇为着急。一旁的课程顾问随意说了句:“我们这里还有一对一的雅思VIP服务,学习的时间和长度可以量身定做,不过费用比较高,是我们的高端业务。”

  刘女士又惊又喜。喜的是女儿的困窘有了解决的方式;惊的是,她印象中的这家类似“第二课堂”的平民培训学校,居然也有了“高端”业务!

  其实,不仅仅是新概念开始有计划地推出了VIP高端英语培训服务,新东方、一飞新航道、朗阁、约克等大大小小的各色英语机构也纷纷出手,其中一些已经尝到了甜头,旁观契机的一飞新航道更是有心在高端市场上大手笔开疆拓土。

  而在此之前,福州人对英语高端市场的认识只停留在为数不多的几家机构身上:先来的“白金汉”,后到的“韦博”,卷铺盖的“波士顿”,以及初来乍到的“巴顿”。

  “高端”不仅仅是“奢华”

  打破人们的传统意识范畴,高端英语有了新定义:那就是“专业高端”。不过有一条旧原则颠扑不破:高端英语不会有低价格。

  在普通市民的眼里,高端英语市场大抵坐落在门面奢华、外教云集、衣香鬓影的仿俱乐部空间,以“白金汉”、“韦博”为代表,学习的舒适性需求高于一切,身份、交际的附加值可能远大于学习本身。

  它们收费昂贵,富丽堂皇,比普通人家客厅装修还要精致的品位吸引着“小资们”流连忘返,而经营的主要业务则是概念广泛的“成人口语”,功利意味浓厚的“应试英语培训”则不屑于列入服务范围。

  不过随着整体英语培训市场的发展,高端英语市场的外延也在不断拓展。福州约克英语培训学校副校长唐晓红说,高端英语培训有几个特征:“超小班”甚至是“一对一”服务;课程设计个性化;教学研发师资力量强大;价格不菲。

  根据以上特征,少儿英语、雅思、托福、商务英语……各类型英语培训业务都可以细分衍生出高端业务。

  同时高端英语的内涵也有了新的变化。在一飞新航道举办的福州外语培训高端市场论坛上,福建师大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主任林明金提出,“专业化”是高端英语培训定义的新标杆。“比如‘行业英语’、‘合同英语'’培训,这就要求老师既要精通英语,又要了解合同方面的东西,还要对行业(比如银行业)有研究,在课程设置和师资提供上要求很高,很专业,这也是一种高端服务。”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