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端英语培训是否有效果?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0 【我来说两句

价格不菲的高端英语是否受追捧?调查显示,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不差钱,愿意享受高质量服务。

  需求催生的福州市场上,高端业务路线也暂时分成两派:华丽的“小资派”和朴实的“学院派”。

  舒适的个性化服务,专业的强悍师资……消费者呼吁“新高端”时代的产品必须是“华”与“实”的完美融合,除了华丽的外表,还要有高质量的培训效果。

  享受高质量服务 很多人不差钱

  就像买房子,口袋里有了钱,就会想从集体宿舍里搬出来,给自己买个单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有意愿也有能力给自己的英语培训“买个单间”。

  高端VIP的确服务不便宜,在新概念和一飞新航道,如果跟着普通班级上雅思辅导课,每节课每个人大约只要掏20元到30元钱,但如果是一对一的雅思辅导,每小时要200到300元,当然服务也不一样,时长、难度通通为你一个人量身定制。

  约克学校的VIP外教服务,每小时260元。“比如面试英语,有的人要去参加港大面试,他需要辅导,比如比赛英语,演讲稿的润色、修改等,这些不是大众英语培训的范畴,高端市场满足的就是一部分人的个性化需求。”唐晓红说。

  因此仍然有不少人愿意掏腰包。高端英语培训的业务比重在约克学校占到了10%-20%,而在一向走平民路线的新概念,其高端业务比重也占到了15%左右,这还是在没有大肆宣传的情况下。

  高端英语市场是和国民经济发展相关的,人人都愿意要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就好比买房,但凡有钱,就想从集体宿舍搬到单间里,享受更有品质更舒适的生活。“有钱人挺多的,不在乎这个费用,就是要享受一对一的服务。”业内人士陈春茂说,在上海,每小时千元的雅思培训也有人愿意消费。

  一飞新航道教务长陈浩表示,经过几年的市场引到,大众已经认识到“大班教学”的质量问题,心理上和经济上逐渐承担得起“精致教育”的消费水准,而英语培训机构也不断挖掘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共同催生着高端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