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端英语培训VIP消费大众化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东快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0 【我来说两句

许多不是想象中那么有钱的人,和有钱人一起,走进了英语培训的VIP服务。在大众眼中逐渐褪去了神秘色彩的高端英语培训市场,不像早年那样只有商务人士才“够格”光顾,记者在榕城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调查中发现,随着服务内容的多样化,其消费群体也扩大化了,学生群体渐渐成为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消费主体。

  一、商务人士的情境VIP

  刘先生是福州某合资企业的老总,他的大老板是个美国人。刘先生日前在福州一飞新航道定制了一套VIP英语培训服务:刘先生掏腰包,邀请该机构的英语教师打高尔夫球、泡酒吧,英语教师在这些真实的社交场景中教刘先生如何用英语与老外沟通。

  而刘先生除了要为英语教师的消费买单,还要再付给英语培训机构一笔不菲的学费。白金汉英语学校的销售主管孔云燕表示,在福州市场,中教的价格一般在200元/小时上下,而外教的价格一般在300-500元/小时上下。

  刘先生却觉得很值得。“我英语不是很好,平时在工作上和老板的联络,秘书可以代劳。但是工作外和老板联络感情,总不能也让秘书代劳吧?打球、喝酒,这些场合,还是需要自己能够和老板顺畅地沟通。”

  一飞新航道校长助理陈庆真表示,职场“感情牌”的需要,使许多高端商务人士走进高端英语培训,他们是享受这类VIP服务的先行者。

  二、准留学生的紧急VIP

  林风(化名)的家境极为优越,母亲张女士对陈庆真的要求是:“我要送他去英国,请最好的老师,保证他雅思过关。”

  于是一位归国双博士成为林风的单独指导老师,他根据林风口语、听力能力突出、写作不足的情况,将正常的听力、口语课时减半,而写作课时则翻倍。同时将上课时间统一集中在每周六上午,并且小心地避开林风中学里大型考试的时间。

  2个月后,林风顺利拿到了6.5分的好成绩,张女士也为此痛快地付出了将近2万元的学费。

  像林风这样在雅思考试培训中要求VIP服务的人并不少,新概念英语学校的主管王树远表示,出国人群是继商务人士之后高端英语VIP服务的一大消费群体,而如今,中学英语考试培训的高端服务也愈演愈烈。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