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英语培训机构抢滩寒假市场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海峡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 【我来说两句

寒假的到来,带动了榕城英语培训市场的火爆。近日,记者了解到,榕城不少培训机构纷纷开打“寒假牌”,推出新课程,增加新项目扩大经营,力求扩大市场份额抢占2010年培训市场。据业内人士介绍,榕城今年的寒假培训市场稳步增长,学员较之前更有规划与目的性。

培训机构纷推特色项目

记者了解到,福州一飞新航道学校、福州新概念学校、北京雅思福州分校等许多培训机构的寒假招生报名工作都已进入高潮,而各机构纷纷在寒假期间推出各自的特色项目,以揽生源。一直以推广雅思培训为主打的福州一飞新航道学校开始“涉足”高考英语培训市场,根据学生入学英语程度推出艺术生突破100分、直达高考英语100分、超越高考英语120分、挑战高考英语140分等四个级别的课程。福州新概念学校目前的寒假课程少儿语感班、少儿语音速成班、中学词汇语法班、中学英语背诵班、中学各科补缺专题班、新概念英语、四六级、雅思、出国全日制英语等涵盖中小学到大学的课程,而记者从新概念学校教务处获悉,寒假期间,新概念学校开设了中学词汇、语法及补缺专题班;少儿的两个班级各扩招一个班。此外,北京雅思福州分校还特别开设“户外雅思口语话题实景教学实践课”,提高学生的雅思口语实际运用能力和应试技巧,使学生的口语更加自然生动,言之有物,获得高分。

学生提早预定更有规划性

福州一中学生小林今年高二,他早已在2009年底便预定了福州一培训机构的英语培训专题班。小林告诉记者,他即将面对高考,进入高三年级全力冲刺阶段,寒假期间,他想重点进行英语培训,弥补自己学习的弱项,也让自己在假期中仍然保持学习的状态。业内人士介绍,寒假期间也是民办学校的“旺季”,不少学生都希望在短期内提高薄弱项目,如小林这样的学生不在少数。今年寒假报名培训班的学生都有一个特点———更具学习的目的性与规划性,学生抱着明确的目的而来,也为自己的学习方向做了准备,而这也需要培训机构推出的课程更具服务与品质,与学生需求相适应。

北京雅思福州分校负责人江华介绍,“北京雅思”针对寒假特别开设了许多不同类型的寒假雅思、新概念等课程,以满足各类学生的要求,让学生们科学有效地利用寒假这个时间段。今年由于寒假时间比较长,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往年寒假太短的问题,而对于学习雅思而言,这个寒假也可以更具规划性。尤其是高中在读学生以及大学在读学生,比如一个大三学生若准备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可利用这个寒假解决雅思,而用暑假时间解决GMAT或GRE,这样就能确保今年12月底提交全部申请资料给美国的大学,学生可在2011年7月本科毕业后,9月马上赴美国大学读硕士课程。

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与课程

新概念学校创始人纪春盛先生表示,寒假时间短,适合专项提高,学生应该选择诸如英语词汇、语法和中学各科的专项提高等有针对性的课程。而寒假确实有众多培训机构扎堆的现象,甚至一些没有办学资质的机构也趁机打出寒假招生的广告,在这个时期,学生更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而不是盲目地相信广告,特别是在目前培训行业还不足够成熟的情况下,更要学生、家长擦亮眼睛,为了保证学习效果,仔细辨别选择正规的办学机构。此外,一飞新航道陈佳明介绍,在现代化的师生关系中,老师和学生相处得更为密切,老师能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向,不仅关心他们的学习,还要了解他们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在选择培训机构时,看学校的环境以及品牌比较重要,多关注其成立及从业时间长短,时间较长的辅导机构,证明其拥有自己独到的生存之道,有其从业经验的良好积累。另外,还要注重课程设置以及授课班型。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参加课外辅导时,一定要先确定自己的薄弱科目、薄弱环节,然后根据培训学校设置的课程内容、课程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