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瑞思学科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6 【我来说两句

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78号闽发西湖广场1号楼四层,毗邻西湖公园正门对面。这是全球最大的K12教育集团和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在华的专业少儿英语教育项目。

瑞思学科英语将全球第二母语教学领域最先进的“浸入式”学习方式引入福州,彻底颠覆传统英语教学中的刻板僵化的学习方法,让孩子从此告别“哑巴英语”! 在闽发西湖中心,福州的孩子可享受与美国小学同质同步的课程体系,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各门学科知识,更有未来领导力的养成,从容应对未来国际化的竞争。

1500平方米的校区包含多媒体教室、机房、小剧场、原版美国图书馆、家长休息室、儿童专用卫生间等众多功能区。

我校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英语教师来自多所知名大学英语语言与教育专业,专业八级,具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和持续的在岗培训,并有严格的考核体系,在上岗之前,更经过总部学术老师严格的专业培训,持证上岗。

目前闽发西湖中心提供瑞思学科英语课程(6-12岁,美国小学)、瑞思玛特学科英语课程(4-6岁,美国幼儿园),各种时间、年龄的班型灵活多样。

欢迎广大家长致电预约:0591-87502111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服务于4—12岁中国孩子,在纯英文环境中,以互动多媒体“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以与美国小学同质同步的学科知识和未来领导力培养为传授内容,使受教育的孩子具备“学科英语思维”和“未来领导力”的少儿英语培训综合解决方案。   

瑞思学科英语依托国际教育巨头HMHG引入同质同步“美国小学”课程体系,在全国50多个重点城市发展了100多家教学点,数万名孩子就读,并获得了90%以上中高端家庭的认可和推荐。瑞思了解中国新生代家长们需求,整合国外先进教育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提升,引领中国少儿英语教育与世界接轨,在数万名孩子们身上取得丰硕的教学成住冒英语果,创造了行业续读率超过90%的奇迹,让孩子从小具备国际化人才素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