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英语暑期免费学:免费700个名额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4 【我来说两句

福州英语暑期免费学,福州一飞培训学校“免费学习体验月”活动。
  大多数学生在辛苦努力了一学期之后,再拿出积极性去学习点什么东西似乎很难,既要耗费时间还要耗费金钱,最后还不免扪心自问一下“是不是有意义?”但想一想在这个你追我赶的时代,学习点什么难道不是最好的保值吗?青少年处于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稍有放松就会落后,必须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甚至创造环境去学习,去提升自身能力,才能顺应社会发展,更能出类拔萃!总校位于于双抛桥的福州一飞教育培训学校建校七年,为感谢七年来大家对其的支持与肯定,特推出“免费学习体验月”活动,任意选择一项学校推出的免费课程,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就可以享受免费就读。
  只要你拥有学习的冲动,无论是小到儿时梦想、兴趣爱好,还是大到高考时失之交臂的专业,又或者仅仅是为了打发无聊的双休日。在潜意识中,我们总有点学习打算,但很少付诸于行动。学习是件愉快的事情,不用太过于严肃,尤其还是免费的课程,打发闲暇时光顺便长长见识吧。在众多适合青少年的课程中,外语显得越来越重要,外语专业或外语院校的报考人数持续递增。学习外语就是不错的选择,由于中国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步伐的加快,国家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逐年攀升,特别是作为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英语。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乐观。我国对外开放和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需要大量既懂英语又懂外贸的复合型人才。外语专业毕业生大都在外贸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工作,在涉外大型饭店、旅游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员和翻译工作,就业率达 90% 以上。一飞特设各阶段的外语学习课程专供学生暑假增加外语技能,对于今后出国或者进入外企工作将有更多的竞争优势。
  为庆祝福州一飞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七周年,特为广大热爱学习的各个年龄层面学生推出“免费学习体验月活动!综合英语、出国雅思、商务英语、大学预备班(四级预备)、剑桥少儿英语、新概念青少版、”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课程,课类齐全,更全新开放一飞“天天全科”部分课程免费体验一个月,三大校区就近入学,多种上课时间可供选择! 点击链接查看免费活动课程http://www.eflyedu.cn/zhuanti/freeclass.html超多课程任意选择!这个暑假不白费!这个暑假有收获!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