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桂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桂林阳朔欧美达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5 【我来说两句

桂林阳朔欧美达英语培训学校

欧美达英文书院(Omeida Language College) 成立于2001年,座落在风景秀丽,外宾云集的桂林阳朔。创立初期,欧美达专注于英语口语培训,经过将近五年地发展,欧美达已积累了丰富的口语短期强化突破经验,为5000多名出国留学的初、高中生、白领成功人士及其它英语爱好者的英语口语突破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依托桂林阳朔得天独厚的位置条件,欧美达迅速与海外建立广泛的联系,并在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家有多个合作机构。依靠这些强大的海外关系,欧美达一方面为自己引进优秀的教师,进行为企业、个人进行“全封闭、全外教、超小班”的短期英语强化突破培训;另一方面积极地与国内其他学校、组织、个人开展合作,为他们引进外国专家 、外籍教师,海外志愿者,或者与他们共同开办双语实验班,举办国际英语冬、夏令营。将国际文化与现代意识融入学校氛围,并给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注入新的国际化思想。

  二十一世纪,中国加入了WTO,经济全球一体化。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中国,越来越多的 中国人走向世界,英语显得比以往何时候都重要和迫切。国内传统英语教学模式,不良的英语学习环境已不能满足快节奏培养应用型英语人才的需要。欧美达整合先进的国际教育资源,引进大量的优秀的海外教育人才及教育管理、教学方法,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慢慢地形成了短期有效突破英语听说能力的培训模式。目前,欧美达正加强与国内单位与个人的合作,大力推广这一成功模式的广泛应用,为中国更快、更多地培养实用型英语人才服务。

  “面向世界、资源共享、创新教育、共同成功”是欧美达得以巩固和发展的根本原因!

2006年中国十大知名培训机构

2006年阳朔县旅游人才培训基地

2005年中国50强培训机构
2006湖南武冈二中赠“营员之家,英教楷模”

1. 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
  每年来阳朔欧美达英文书院进行文化交流的外国友人达1500多人,中国学员每天都有机会与大量外国人一对一、面对面交谈,在自然的英语环境,学到真实有用的英语。
2.全封闭英语环境管理模式:
  书院精心打造全英语语言环境,在教学办公区内英语是唯一被允许使用的英语,学员在校内每时每刻都必须说英语,使英语深入到每一个生活细节。
3. 全职专业优秀外籍教师:
  来自英美、加拿大国家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外教用轻松活泼的教学方法,教会您最实用的句子、标准的发音和地道流利的英语口语。
4. 适应不同层次需求:
  本书院设置初级至高级6个等级班。由中外老师统一进行口试,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分班,避免了各种水平一刀切的尴尬。精心选用的教材,内容相对独立,可适应学生插班。
5. 小而精的超小班:
  6-8人左右的最佳组合,让您有更多的机会接受外教指导,有更多的机会开口操练。
6. 超强度强化训练:
  坚持惯例,早晨7:00-8:00早读,白天六节主课,5:00-6:00PM英语精品选修课,晚上7:30-9:00晚自习或英语活动,让学员每天从早到晚都浸泡在英语氛围中。
7. 丰富的英语活动:
  定期举行英语晚会、英语讲座、英语角、文化交流、户外烧烤、英语游戏等活动,让您边学边用,活学活用。
8. 专业英语辅导员:
  书院设有教学助理及助教,一对一辅导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帮助学员树立信心,进行心理疏导。
9. 学员学习效果定期评估:
  学院编有电子评估系统,教师定期对每个学员的学习效果、操行等第进行评估,并给予学习的建议及指导。
10. 全方位的服务:
  书院为学员提供衣食住行,生活服务一条龙,让您学习没有后顾之忧。
咨询电话:

上班时间:0773-8827999

     0773-8823999

下班时间:0-1390773793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