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桂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桂林灵格风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5 【我来说两句

桂林灵格风英语培训学校

 世界语言权威-灵格风,1901年创造立于英国伦敦。创办人Jacques Roston把爱迪生的录音发明(1877年)与贝尔发展出来的蜡筒(1888年)率先纳入语言教学,并首创了语言自学课程的概念。至今在全球80多个国家同时运作,同时提供超过30个语种多达600项课程,所有课程均由世界顶尖语言专家设计及审核,被世界著名学府如牛津、剑桥所采用,全球超过1亿人通过灵格风学得一种外国语言,其中包括家庭主妇、学生、普通工作人士、大学学者、跨国集团执行人员、政府高级官员,甚至皇族等。正因为灵格风对语言教育发展的这些突出贡献及其纯正、高雅的语音语调彰显个人修养和形象,1924年英国皇家授予灵格风双人头马皇室徽标。此外,灵格风的标准和优秀已经得到了BBC广播电台的权威验证。Linguaphone一词已被著名的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牛津英文辞典)和金山词霸收入词条。
  百年世界语言霸主灵格风自2002年登陆桂林以来,相继推出了六大王牌英语训练系列课程,满足了各年龄层次各基础层次及各目标层次的英语学习者需要,并取得了所向披靡的骄人战绩!充分显示了灵格风其语言霸主应有的尊严和荣耀!我们将继续以王者风范专业于世界标准语言的推广和发展!
企业文化
¢ 我们的目标: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人生竞技场上的英雄。
¢ 我们的愿景:我们不仅只是百年世界语言的霸主,更要永远争当世界语言的时代先锋。
¢ 我们的价值观: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发展之本。
教学理念
¢ 每一位孩子都具有学习语言的良好天赋,学好语言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 用现代科学技术武装我们的师资队伍,让我们的教学服务体现出更高的效率。
¢ 坚决堵塞每一个质量漏洞。
¢ 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和教学实力保证:
1. 3个月轻松自然地学会外语。
2. 60个小时掌握3000个单词。
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是团结、高效、精干的团队,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地区、行业,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经历、知识、专业和经验。他们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创造性的工作为灵格风学校的壮大和发展奉献自己的热爱、精力和时间。他们的专业涉及企业管理学、IT和网络技术、语言教学、语音学、神经生理心理、语言认知心理、青少年发展心理、策划、营销、文秘等;他们的从事的职业涉及幼儿教育、语言教育、成人教育、心理素质培训、职业导游、通信和通信工程、体育教练、项目策划、服务业等。
灵格风进驻桂林
2002年6月注册--新闻发布会--成立--2005年10月正式运营

艰难环境
  桂林市的人文环境受桂林旅游行业环境的影响很大,而各个行业又受到桂林旅游大环境的影响。桂林的外语培训市场也不例外,由于办外语培训学校的门槛较低,城市人口70万左右的桂林却有大大小小的各类外语培训学校100多所,这个比例远超过广西南宁、柳州等其他城市。由于憎多粥少,加之恶性竞争所致,英语培训市场鱼龙混杂,市场状况良莠不齐。大部分的培训机构只是在一味地炒作,包装自己的概念和模式,大打价格战,而并非按照市场的需求来提供真正到位的服务,这样就引起了竞争的混乱。市场上的诸多种原因使得外语培训的质量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让很多想学英语的人挑花了眼,人们甚至对社会办外语培训学校产生了厌倦的心理,"信誉危机"严重地影响了外语培训行业的发展。灵格风充分了解这样的环境背景下,以国际品牌的力量和强盛的运作整合能力,一步步赢得了市场,在桂林放出一个国际机构的光彩,成为桂林外语行业的标杆。

桂林英国灵格风语言学校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19号
电话:0773-2861341
传真:0773-2866857

阳朔英国灵格风语言学校
地址:阳朔新西街E栋
电话:0773-8817118
传真:0773-881927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