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桂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桂林阳朔卓悦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2 【我来说两句

卓悦英文书院全封闭纯英语课程,从听与说入手,培养英语思维,增强英语运用能力,着重实现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提高。如果你不久的将来要远赴海外留学,或意欲在外资企业求得更大的发展,能与外方管理层融洽合作,尽快与国际接轨,更好地服务于外商, 我们的全封闭纯英语课程将提供给您全天候的纯英语交流环境。

目前卓悦班级设置细分为六个等级,每班实行4-8人以下小班教学,保证学员的英文运用时间。面试分班(含笔试和口试)。

 

基础班:适合对英文没有基础、或英文基础很差的学员,或曾学过英语但没有机会运用的学员。对于基础班的学生,我们有专职的中国老师负责,除了正常的上课时间外,还有另外两个中国老师每天三个小时的特别辅导课程,着重从语音,语调、常用词汇和一些实用的句子以及基础语法着手。同时,在每天的全封闭英文环境熏陶下(吃,住,行都必须用英文交流),英文定会有很大的进步。若通过努力,你通过了卓悦的第二次测试,将可以转到外教班上学习。如果你能够严格按照卓悦的教学计划,要达到能和老外进行自由的聊天,这个过程大约只需5个月的时间。

 

一级:适合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人,以及有初中以上英语文化水平或者掌握500-800常用词汇,但不能活用, 有初级语法基础,但英语应用时常犯错误,听说能力仍停留在初级水平者。卓悦英文书院从一级以上的班级都采用全外教授课,实行外籍班主任负责制,可以让学员能尽快适应外籍教师的口音,迅速突破语音,语调关,找到语感,应用英语时语法基本正确,能开口用一些实用句子与外国人进行简易生活对话和进行日常的交流。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