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桂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桂林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1 【我来说两句

前台 教学环境 多媒体教室
    朗文BACKPACK少广西·桂林)培中心位于桂林市,该中心是由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北京总部授权在广西省地区提供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教学服务的培训机构。该中心本着朗文BACKPACK少儿“品牌化管理”的办学宗旨,秉承“教育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力争把最好的少儿英语品牌带给所有的孩子,的孩子语国家的同人站在同一跑线上”。 这里有:
 
    一流的儿童英语教师,给孩子最完善的启蒙教育
    一流的代化教学设施,孩子提供一最佳的学习环
    一流的教学方法,孩子造一最有效率的学习过
 
    本校采用的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教材,是美国原装进口,是世界著名少儿英文教学专家-----Mario Herrera为亚洲少儿精心打造的课程,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让孩子把英语当成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持续保持学习英语的兴趣,并可以和学校的英语教学达到互相促进的效果。
 
    所有老师都是经过专业培训,了解孩子成长期的心理,采用的教学方式是目前最流行的纯英文,游戏教学,把孩子的英文兴趣保持到最佳状态。
倾力打造儿童英语学习最有品质的教育品牌,真正达到物超所值得的贵族教育,
 
    百年教育品质,铸就明日辉煌,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助孩子赢在起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