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5 【我来说两句

广州英语培训中心

广州英语培训中心是一家专门服务于热爱英语的学校, 我们以英语口语的培训方式,让你快速掌握好英语这一个语言,让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的过程中,更好的奋勇当先。
独特的办学模式和英语培训方式,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的五十多名热爱中国文化的教育精英任教平和,在广州创造了奇迹:广大广州朋友经过我们的英语培训,均获良好的培训效果;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及韩国、蒙古、波兰等全球各地的学员,无论出于留学、移民、还是就业或面试需要,在我们这经过英语培训口语培训后,其语言的综合应用水平,在短时间里得到了突破,从而提高自身竞争能力,改变生活轨迹,开拓了人生新空间。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 9am – 4pm (4周﹡30小时/每周=120小时)

入学要求入学水平不限

教学目标达到IELTS 4.5最低水平。

课程内容

口语:着重扩展学生的基本单词量,改进语音语调,减少语法错误,增强学生与外籍人士交流的信心。

写作:着重提高学生的基本句式组织能力,减少语法错误,学习组合英文句子并使之流利,使学生在积极主动的学习气氛中提高英语水平。

听力:着重补充听力词汇,讲授基本的听力技巧,使得学生能够理解基础英文会话的大意。

阅读:着重补充阅读词汇,讲解基本语法和句型,讲授基本的阅读技巧,使得学生能够理解浅显的英文短文。

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
传真:020-1234567
电邮:TDP101#163.com
地址:广州市车陂路口站
联系人: pineter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