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动力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我来说两句

动力英语秉承“实实在在做教育”的宗旨,致力于将领先的课程体系和先进的教学方法融入中国的英语教学中,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英语培训和学习支持。

我们的课程体系以实用互动为导向,由浅入深,涵盖从零起点到商务英语七大级别课程,适合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生。本中心根据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在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上进行了科学及人性化的设置。
    动力英语独创“立体互动学习法”,将立体的课程设置与互动的教学模式相结合,个性化的四人小班教学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相配合,使学员在工作之余融入生动、有趣、贴身的学习氛围,以轻松愉快的心情,激发最有效的学习潜能,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为了让学员天天都能在真实的环境中锻炼英语,动力英语相继推出了“空中英语课堂”、“在线学习支持”、“缤纷英语沙龙”等活动及服务,为学员打造最真实的英语语言环境,提供全方位最细致的学习支持,使学员能够真正学好英语,建立自信。
    我们的核心理念是以轻松活泼的教学模式,巧妙地将课堂和真实生活结合起来,帮助学员突破传统中式哑巴英语,提高学员的口语沟通能力,成就一口脱口而出的流利英语。
    动力英语作为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以轻松的学习氛围,独特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管理,全面的学习支持,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心中的英语梦想。

广州市动力英语培训中心,一切以学生为本。贴心服务做到家,力求为学生创造全方位,立体的英语环境,配合空中英语课堂,并有周末的缤纷英语沙龙活动课,让学生们学以致用,与英语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亲密接触。还等什么?请登陆:www.donglienglish.cn.或致电垂询:stanley 85930861

1、天河北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广园东路2191号时代新世界中心南塔602室

电话:020-28030151,传真号码:020-28030152

2、客村中心 : 广州大道南海天花苑金菊路73号 (经典居后面)

电话:020-85930862,传真号码:020-62394562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