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新东方四六级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1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晚,广州新东方学校余凯和章铸两位名师在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为学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四六级应试技巧”讲座。两位名师强强联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道授业,获得到场数百学员的连连喝彩。

  章铸老师首先从“四六级考试考与不考”的问题引入,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技巧,并从基础实力与考试技巧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章老师从词汇、语法、结构、句子四个角度具体阐述了基础实力部分提高自己的办法。章铸老师的演讲幽默风趣,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国内部资深老师余恺主要从词汇的角度开始讲解,他40分钟内让学生记住了他所讲的词汇。余恺老师总结的背单词技巧主要有三点:采用词根词缀联想法,大量背诵单词,并且要重复背诵。尽管这些方法看似简单,但余恺老师把其引申到其它广阔的领域,让很多同学大为惊叹,并在惊奇中受益匪浅。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