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戴伟互动英语口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4 【我来说两句

戴伟互动口语有限公司是由在华加拿大籍资深外教David创办的外语培训机构。我们所采用的教材全部由外教们根据多年教学经验亲笔编写(《互动口语80小时》),外教全部来自英、美加、澳新三区(没有非英语母语教师),目标只有一个: 100%纠正学员的口语错误,让大家的英语口语更流利、更地道!针对想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朋友,我们提供迅速、有效的解决方案。

全套80小时的课程里涵盖商业用语、日常用语、常用词汇等知识,包括文化、艺术、生活、教育等方面的话题。外教会在每节课设计角色扮演环节,比如银行交易、公司面试、餐馆用餐、约见、谈判等,让每一位学员在课堂上得到100%的练习时间,外教100%纠正你的口语错误,只要你大胆说出来,外教就有责任帮助你,让你讲得更地道、更准确。

1 我们可以保证经过每个学期的“纠正”学习后,你将慢慢改掉说中国式英语的习惯。

2 我们可以保证在外教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里,你会学到真正实用的英语口语,这些口语基础可以被你轻易运用到商务英语等其他专业领域。

* 外教诚意声明:任何一种语言的学习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我们可以保证我们外教的教学质量一定是全市最好的之一,但学习效果的另一个因素还包括学生个人付出努力的程度。

主讲外教:任课外教

水平要求:基本能跟外教用英语沟通

试听课内容:正课教材的其中一课

试听课资料:免费发放

时间:逢周五晚上 7:30——8:30 (无需预约,可自行前往)

试听课特色:外教将按照发放教材的内容讲课,向你展示他在上正课时的教学方法。在与你对话的过程中,外教不断纠正你的口语错误。短短1小时内,让你马上能注意到自己口语的进步。并教会你真正有效的学习口语的方法,以便你课外自己练习。

在我们的课室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不可以说中文!甚至连感叹词也要用英文表达。因为每当你走进我们的课室,你已经来到了“国外”,所以不管怎么难开口,只能说英文!

戴伟互动口语不定期推出:全新更超值、更有效的英语口语学习模式——西式周末之旅,让你不用出国,就能找到学习语言的“国外环境”!

电话:13711239532,020-34305570 QQ:838772872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4号江畔华庭A座2703室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