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F英孚教育成广州亚运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22 【我来说两句

广州亚组委在穗宣布,EF英孚教育成为第16届亚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英孚教育将为超过6万名赛会志愿者和亚组委工作人员提供英语培训。

 
市场和业务拓展部副总裁吕荣庆(左)中国区总裁韦培德(右)

网易财经7月17日讯 广州亚组委今天在穗宣布,EF英孚教育成为第16届亚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刘江南、英孚教育中国区总裁韦培德、前女排国手张萍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韦培德向网易财经表示,赞助奥运和亚运是因为公司愿景与体育赛事的精神相像,希望通过体育竞技来诠释品牌内涵,并称公司目前的财务情况很好,目前的销售甚至比去年同期还有所增长,短期内不会引进风险投资,也没有上市融资的计划。

将为6万名志愿者提供英语培训

从今天开始,到2010年亚运会召开,英孚教育将通过先进的Englishtown学习系统,为超过6万名赛会志愿者和亚组委工作人员将提供英语培训,帮助其为即将来临的国际赛事做好充分准备。

当问及英孚教育在整个亚运营销投入有多少时,韦培德表示,超过6万名志愿者将接受EF英孚提供的英语培训,人均教学成本约为6000元。“我们没有计算过整个亚运营销投入的费用会有多少。公司不只是为了促进短期销售而作赞助,而是通过赞助赛事证明自身的教学实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韦培德强调。

通过体育竞技来诠释品牌内涵

而在奥运之后,英孚为什么选择亚运会呢?韦培德称之所以赞助这两大体育赛事,是因为公司愿景与体育赛事的精神相像,希望通过体育竞技来诠释公司的品牌内涵,打破人与人之间所有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帮助中国与世界对话。

韦培德还指出,广州的英语培训需求一直呈稳步上升趋势。奥运会的召开是将整体的培训市场推向了高峰,但是整个市场并没有因奥运会的结束而而出现太大的变化,消费者的英语学习需求也没有因此而稀释,而亚运会进一步推动了整个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广州英孚自2007年2月份在捷泰开了第一家英语培训中心以后,现在已经拥有8家培训中心,分布在广州主要的商贸地段、地铁沿线和社区等地段。

财务状况良好 没有引进风投和上市计划

在谈及全球金融危机对英孚教育的影响时,韦培德表示,英孚很幸运能够身处一个不太受经济周期影响的行业,公司的销售甚至比去年同期还有所增长。“失去工作的人或者害怕失去工作的人为了追求更好的工作,都会通过充电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而且因为我们的产品比较多样化,产品的不同需求特点可以抵消短期变化的影响。”韦培德道。

近几年很多教育机构都已经挂牌上市,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英孚既定的发展方向,韦培德指出,公司目前的财务情况非常良好,不需要引进风险投资,也没有上市融资的计划。“我们不要忘记,风险投资者的目标是挣钱,而公司的目标是提供最高的教育服务,我们资金面没问题,未来还没有上市的计划。”

当问到英孚教育下半年准备新开多少学校时,韦培德用他流利的中文幽默了一把,“这个可是内部消息哦。”韦培德指出,目前英孚在中国50多个城市开办有超过120所学校,下半年还会继续增加,“我们的发展战略中很重要的一步是产品的开发与创新,其中电子教学的前景是最广阔的,未来的重点是开发可移动的学习产品。” (作者:黎晓云)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