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听的不是口语,是技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广州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9 【我来说两句

口语文化节:听的不是口语,是技巧
  
——语职俱进第二届新东方口语文化节广州站圆满落幕

  
9月24日,俞敏洪老师给华南农业大学莘莘学子上的励志“开学第一课”的火热余温还未完全散去;11月17日晚,华农校园里再一次刮起了“新东方旋风”。与活动中心室外的凛冽寒风相比,活动中心室内洋溢着同学们暖暖的热情。离讲座开始还有半小时,会场上一千个座位已座无虚席,7点讲座开始,会场上已经站满了求“职”若渴的同学们。


讲座开始前,会场上已座无虚席

  对职场与如何求职有深刻系统认识的上海新东方王云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求职”这一“comprehensive task(综合性的任务)”,在界定了“求职”这一项目性的任务后,王云老师就开始有系统的给大家分析大学期间如何规划才能在求职中过关斩将,杀出重围。

       王云老师很欣喜地看到许多大一新生的身影,他认为职业规划越早准备越好,“大一新生要把自己当作一名刚入伍的新兵,大学前三年就是为了到大四求职这一战场上战斗而厉兵秣马。”


王云老师讲解求职技巧

        求职面试需要什么样的英语水平呢?王云老师说:“尽管大学生考证已经形成了一种风气,但要想脱颖而出,同学们必须掌握一些实践技能。”求职者首先要过HR这一关,如何应付HR呢?王云老师告诉大家HR面试时一般从四个方面考察应聘者,这就是“4C原则”,即“commitment,congruence, competence, cost effectiveness”。王老师说:“明确了HR的需求,同学们就可以针对以上原则掌握相应的面试技巧。”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