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国直拼英语学习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4 【我来说两句

 

刘畅老师中国直拼英语学习法创始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士、英国诺丁汉大学英语语言学硕士、上海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曾负责广州电视台英语节目主持人工作,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同声传译,英语专业八级。

直拼英语学习法(phonics)是根据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律,无须学国际英标,无须查词典、听录音。只要会26个字母,会汉语拼音,见到单词就会拼读,听到单词的发音就会拼写。是目前世界上最科学、最高效的英语单词学习记忆方法,比传统方法效率高20倍以上!2005年6月3日,英国决定每年投入1.15亿英磅在中小学推广直拼英语学习法。2000年4月,布什政府拨款50亿美元在全美中小学推广。

 

刘畅老师立足广州,面向全国,曾应邀到全国各地的高等学府、中小学校、培训机构、部队军营、企事业单位讲学。他所到之处都引起轰动,好评如潮!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宝安日报、东莞电视台、东莞日报等多家传媒都作过跟踪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

他的学生有在校学生、学校老师、政府官员、部队官兵、企业老总、公司职员、社会青年等。很多学生在刘畅老师的教导下,英语学习突飞猛进、学习工作得心应手!

刘畅老师,桃李满天下!

刘畅直拼英语学习法,提升英语词汇学习记忆效率20倍,助你快速突破英语学习难点,构建学习英语的高效方法。

直拼英语学习法让孩子快速突破英语学习难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