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亚运会英语培训系统上线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第一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5 【我来说两句

作为第16届亚运会语言培训供应商,EF英孚教育的英语培训系统日前正式运营。

  据了解,该系统由亚组委组织亚运赞助商EF英孚教育、凡拓公司进行开发,分别负责课件内容设计和网站设计。

  EF英孚教育曾赞助北京奥运会英语培训,具有大型赛会英语培训经验,通过模拟亚运会各类工作场合的对话情况,按照英孚特有的在线学习系统English town的教育模式设计,使学习者有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英孚教育成人英语培训中国区总裁韦培德介绍,“亚组委志愿者按照工作性质划分,其中有23个不同的业务口将会在赛事过程中使用到英语,包括餐饮,住宿,安保,医疗卫生,观众服务,新闻中心等等”。

  “另外,英孚提供的在线培训系统不仅针对不同专业口需要分别设计了专业学习课件,同时,还围绕日常交流的16个常用话题提供了必修课程,让志愿者在情境中掌握英语交流的技能和自信心。”韦培德说。

  与此同时,针对志愿者的网站还专门开设亚运背景知识专栏,以及相关拓展词汇,对亚运专有名词以及工作中常用词汇予以延展,以丰富志愿者的课余知识。
 
  据亚组委人力资源部李海洲副部长介绍,开发亚运会英语培训系统是广州亚组委的一项工作创新。北京奥运的英语培训多是以面授的形式展开。面授针对性强,但局限性大,同时缺乏延续性。

  广州亚组委开发亚运英语培训系统,目的是扩大英语培训的覆盖面,同时,通过网络,也能更好地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考核。亚运结束之后,该系统将作为亚运遗产进行保留,为以后举办的其他赛事服务。所以说,开发亚运英语培训系统可以说具有深远的影响意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