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寒假英语培训异常火热

作者:李琼    培训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0 【我来说两句

以升学、考级为目标的应试类英语培训今冬火爆

  与往年一样,英语培训仍然是今年寒假培训市场的主力。记者了解到,整个英语培训市场在冬日里持续升温,个别针对寒假特点开设的英语培训项目更是早早就出现了“满员”的火爆场面。由此看来,以中学生为主力军,以升学、考级为主要目标的应试类英语培训今年冬日着实要再火一把。     文/图:记者李琼

  应试英语最多人学

  对于各类有升学、考级压力的学生来讲,寒假实属一次难得的补习机会,因此许多学生都将应试英语作为寒假培训的重点。从上周起,张先生就在打听哪一家外语培训机构的小学阶段英语培训较好。“孩子马上就要上初中了,英语基础实在太差,要赶紧利用寒假让她补补课了。”据悉,像张先生这样的家长有很多。很多帮孩子报名的家长表示,高三放假时间本来就短,又是最后冲刺阶段,孩子很难真正轻松下来去过节,报班也是征求孩子同意的。

  据了解,寒假外语培训的主角还是高中生和大学生。有出国打算的学子们纷纷行动起来,报名参加各大品牌外语机构的雅思、托福培训班。据教育专家介绍,通常选择在寒假读雅思或托福的人以在校学生为主。由于大部分国外学校是3月、9月入学,准备在9月入学的学生现在正是申请时机,急需雅思成绩,因此这个寒假也成为备考的黄金期。

  还有很多学子们为了明年的考研或者备战英语四六级,也抓紧时间前来报班补习。新东方在线辛向晖老师表示,通常来讲,研究生考试的备考时间往往从每年的3月份才正式开始,但由于近两年考研形势严峻,人数增长、竞争激烈,直接导致了学生的备考时间越来越提前。辛老师建议,假期的复习可以先从英语入手,英语应按照去年大纲的要求准备词汇,并穿插阅读练习。

  高价冬令营走俏市场

  除了应试类英语培训课程外,寓教于乐的各类英语冬令营也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因此寒假时间相对较短,所以他们更倾向于参加国内冬令营。今年寒假,各家培训机构都在冬令营主题上做了创新,活动安排丰富,教学形式多样,不过价格也是不菲的,低则三五千元,高则上万元,家长们可要精打细算看看到底值不值了。

  记者了解到,价格并没有成为家长报名的“拦路虎”,EF英孚教育工作人员表示:“以往我们一般12月中旬才推出国内冬令营项目,今年早早就有很多家长开始打听了。去年11月底我们推出了国内英语冬令营项目以来,目前报名情况明显好于预期。”

  特色冬令营推荐

  全英语越狱口语营

  推出机构:新东方学校

  特色:学习时间集中,强度较大,针对某一弱项进行强化。

  适合人群:初一到高三学生

  费用:2980元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