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广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培训机构黄金时代来了?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 【我来说两句

各大培训机构加快扩张步伐 

  佛山本土机构“唐氏”教育摇身变成“唐人街”教育机构,春节后欲走出佛山,打造全国连锁品牌;来自广州的卓越下属品牌学习前线在进入佛山两年后,这个月将在桂城开办第三所分校……2010年伊始,佛山各大培训机构加大了扩张的步伐,在做大做强的道路上一路凯歌。

  外地机构和佛山本土机构经过几年的“斗法”,共同走向了做大做强的道路,这是人们期待的最好结果。

  为什么佛山培训市场会出现如此令人欣喜的局面?记者就此走访佛山培训市场发现,人们对教育的强烈需求以及风投资金的大量注入,都是近年来佛山培训市场蓬勃发展的重要原因。

  培训市场蛋糕有多大?

  佛山培训市场的蛋糕究竟有多大?谁也说不清楚。但是业内不少人士都乐观地认为:“培训的需求是无止境的,所以培训的市场也是无限大的。”据唐氏教育培训中心统计,自该中心2007年在佛山创办以来,到2009年底,学员已超过6000多人次的规模。

  面对旺盛的培训需求,很多培训机构都在想办法做大做强,而迅速扩大布点的数量和规模,抢占市场,成为培训机构的共识。

  “市场分得越来越细,同类行业之间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培训机构的蓬勃发展,必然带来整个行业的洗牌,在这个过程中,要么做大做强,要么就被边缘化,甚至淘汰掉。”“唐人街”教育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唐树标说。

  调查:本土、外来机构错位发展“斗法”Pk

  2007年以前,佛山培训市场不温不火。据业内人士透露,前些年,每个行业仅有一两家培训机构,比如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代表灵动英语、中小学补习行业的佛山卓越辅导等。 

  而进入2007年以后,广州新东方、来自广州的学习前线、全国连锁品牌美联英语等培训机构纷纷进入佛山,分佛山培训市场一杯羹。佛山培训市场进入本地和外地机构“斗法”时代。业内外人士均带着一丝担忧:“斗法”结果是两败俱伤还是共同发展呢?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实际上人们期待的“斗法”在表面上看来并不明显,3年来佛山培训市场表面仍然显得平静和温和,原因主要是外地机构选择了与佛山本土培训机构错位发展,从而共同推动了佛山培训行业进入发展的黄金期。

  在英语培训行业,来自广州的新东方学校优势在于雅思、托福等出国留学语言考试培训,美联英语则侧重于成人英语培训;而本土的唐氏教育、流利英语、桥登堡英语则偏重于青少年英语培训。

同样在青少年培训领域,来自广州的学习前线主打的是小班化以及一对一补习,而本土的佛山卓越教育则提供大班教学。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